close

現在出門很習慣先看一下貼在冰箱上面的課表

會知道今天要去哪個公園,或是今天會有哪些課程

 

升班後,就會開始出現聯絡簿這玩意兒

只是柚子的聯絡簿我還沒有收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章還沒有做好,還是小班沒有聯絡簿?!

插話一下:

上週老師拿了一本圖案給我挑選,說是要幫柚子做一枚姓名章,

我挑了一個米妮的圖案,等收到實品在跟大家分享。

 

體能課,是課程裡面的一門課程

代課的老師小朋友們都稱為:咖啡老師~!

之前柚子回家一直把咖啡老師掛在嘴邊,當時我還想這孩子怎麼亂給老師取外號

沒想到那位老師還真的叫做咖啡老師!聽說為了讓小孩們耳熟能詳老師的名字,都會用很容易記的名字

 

咖啡老師主要是教她們體能,不過我想應該是有包含了唱唱跳跳

因為每次柚子回來都會哼著新歌,問他是誰教的? 他總是很驕傲的說:咖啡老師阿~~

 

這天她們帶著小小瑜珈墊到公園上體能

很多人羨慕著柚子可以天天上公園,其實這也是我很喜歡這學校的重點

從學校到公園的這段路其實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但對孩子來說有一定的挑戰

 

小孩們可以藉由這段路,學著如何保護自己過馬路

有些大孩子也會學著如何幫忙在路途中照顧弟弟妹妹~

 

聽說聯絡簿上面會貼著她們在校生活的照片

但我還沒有收到,就請幼幼班老師先傳給我看了!

R1058073 R1058086

R1058087  

R1058097  

體能課上到一半,柚子就跟著小姐姐們到一旁乘涼跟玩角色扮演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