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輩子你會有多少朋友!?

以前我很熱愛交朋友這回事情,每次只要交到新朋友就會很想要直接納入心中的位置

但是受過幾次傷之後,對於朋友這檔事,我已經淡定到不需要紅茶了~(煙)

 

其實很多人覺得我很無情,對很多事情都很冷漠

以前我也頂喜歡八卦這個,討論那個的~但久了,也乏味了

我知道朋友的生態就是需要話題去衝撞才會有新的火花

可能是評論某些人事物,可能是不停的討論有什麼可以買,有什麼可以吃

說穿了,就是人跟人的生態。

 

幾次重創後,朋友對我來說依舊重要

只是我不再那麼要求朋友圈的純粹度

以前,總是覺得一點點芝麻綠豆小事情就可以掀起滔天巨浪

現在,除非是站在我面前指著我的鼻子亂譙一番可能會讓我無法接受之外

似乎也沒有什麼狀況可以擊倒我了。

 

有些朋友,適合玩在一起,因為大家都很隨性,玩起來都很瘋

但是這些朋友,不見得可以說說心裡的話

有些朋友,適合一起逛街,喝下午茶,但是不見得適合一起出國旅行

 

朋友就像我們在MSN上面會做分類一樣

到了適合的時機,場合,就會很自動的找出那麼一個名字,敲他一下

 

很多事情,這一輩子都是注定好的

賺多少錢,是注定好的

擁有多少朋友,也是注定好的。

 

無所求,就不會失落了。

這是一句很棒的話,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