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辦固定的生日聚餐也一年多了

少了制式化的生日聚餐,連同平常的小聚也少了

我想這樣的情況應該會在大家陸陸續續走入家庭後,越來越明顯

也許得等到有一天,可能會因為孩子的關係又回到以前那樣的熱絡

 

這次趕去餐廳的路上,心中一直著墨著要不要提個蛋糕過去呢

後來,凹不過自己心中的想法,鑽進了離捷運站很近的蛋糕店,買了一個蛋糕

當老闆問我: 要幾歲蠟燭的時候 ,我遲疑了一下 ,心中默默扳手指算著...30還是31..

最後我拿了 0 . 3 .1 這三個蠟燭數字,等等可以讓五月份的壽星們自行組合

 

1  

30歲了!

15歲的時候盼望著大家口中那似乎很了不起的18歲

18歲的時候人們又說著20歲的生日才是真正有意思

20歲的我們卻天天希望時間慢一點阿..不想脫離2字頭

但30歲蠟燭真正放上去之後,我卻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雖然回憶過去那30年的歲月,好像也沒有一番作為可以拿出來說嘴

但是看著身邊的你們,妳們,就跟15歲的時候一樣陪在我身邊

或許,踏實是因為這樣吧!

 

昨晚最美麗的祝福,來自於孩子

當他大聲一遍又一遍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的時候,老實說我頂感動的 (雖然不是我生日)

3  

雖然多了一個孩子,我沒有辦法很專心的聊著天

但是聽到新居落成,還有人生計畫著某件不一樣事情的時候,是打從心底開心著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

4  

這一天我定了大家頻頻稱讚的鼎旺麻辣鍋

還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老闆口中賣光就沒有的雞腳也是一絕

鼎旺麻辣鍋: 大安路一段251號 (單點式,建議先定位)

2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