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個母親節,

其實對這個節日我還是很無感,直到每一年朋友都會為我準備一朵康乃馨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這位其實比較像玩伴的媽媽,母親節要到了。

 

今年,很臨時的才定了餐廳

還好幸運的排到了我很想要再次回味的1010湘菜館

很久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到外面的餐廳吃飯了,每一年的節日媽媽總是說:在家隨便吃吃就好

這一頓飯我們吃的很輕鬆,飯後餐廳還為我們拍下了好難得的全家福。

 __  

這幾天,柚子的嘴巴很甜,或許學校的老師已經告訴她們母親節的表達方式

這孩子的腦海中很自然的做了一串的連結: 母親節= 康乃馨 = 媽媽我愛你 = 抱一下

所以這孩子這幾天跟我說了不下10次的「媽媽,我愛你」 外加抱抱。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也可以聽到豆子寶貝用他很稚氣的聲音叫我一聲媽媽吧!

 

今年的母親節,吹著涼涼的冷氣入睡,很幸福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