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8d9c0  

10多年了

這是我第二次坐在台下看著台上的你,

(在教室看的那次不算XD)

 

其實這一天的行程依舊滿檔

其實這一天你乾女兒已經瀕臨爆炸的邊緣

但我還是堅持讓他陪著我看完你的表演

 

也許這對很多人來說沒有什麼

畢竟他只是一場短短5分鐘的表演

 

但因為我知道你一路走來的辛苦,不放棄

下班還去練習,假日也從桃園搭車到台北來練舞

為了其實就是這短短的5分鐘

 

表演快要開始前,你讓我們先去找一個好位置

我們鑽進人群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距離舞台很近很近的地方

等待你上場後,我很努力的一手拿手機錄影,一手還要抓著想要爆衝上台的小人

卻怎麼也拍不到你的正面,因為你在舞台的右邊,而我們在左邊的角角

 

5分鐘結束了,你跟10多年前一樣擺出很漂亮的ending pose

不一樣的是這場表演,你多了更多的技巧跟成熟的表情

這可以算是一種另類的長大吧!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比較像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所以看著你一路堅持到現在,我除了佩服也很羨慕

佩服著你的堅持,羨慕著你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

 

我說過我會來看你表演,這是一種承諾

所以就算再累再辛苦,我都一定會在台下幫你加油

因為你真的很棒阿~

aa46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