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0cd0.jpg  

雖然我不是100%確定我的標題下的是否確定,

但至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是真心這樣覺得。

 

有人說,第一胎好顧通常第二胎就難顧,

當初我應該要聽信老人言,才不會現在血淋淋的吃虧在眼前(哭倒)

 

也許是我們都忘記當初柚子折磨的日子,或是說柚子折磨我們的日子真的很短暫

所以新生兒黑暗期對於我跟小寶來說,這回是第一次遇到,感覺有種重新當爸媽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當了兩年多的媽媽,對於新生兒我少了初為人母的莫名堅持

記得柚子那時候,因為什麼都不懂,一切就是照書養,或是看著網路養,常常有著許多莫名執著的點

現在半夜抱著哭到歇斯底里的豆子時,其實深呼吸之後想著:沒關係,孩子能抱沒幾年,時間也就這樣滴答過去了

 

同時間照顧兩個孩子的機會其實很少,有時候看到柚子外宿回來會飛奔去洗手然後抱弟弟

那個時刻是會讓我覺得,有伴真好。

 

但是兩個人同時哭鬧,同時要做著一樣的事情卻又會讓我崩潰

所以才說,這標題這時候下的其實很不確定(大笑)

 

還好,育兒這條路上我並不孤單

小寶的陪伴跟支援一直都讓我很感激,這就是夫妻吧!

未來當我們看到兩個孩子跑向我們的時候,我們應該會揚起微笑吧~

a8cf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