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實在太調皮了,姑姑們本來興致勃勃的不停猜測他的退房時間

一直到後面,大家都放棄了(笑)

 

初五開工的產檢,好不容易央求我的醫生讓我催生

拿到預約住院的通知單時,感覺當初催生柚子的緊張感又回來了

不過晚上依舊去吃了大餐,沒想到這孩子自己挑了時間出來

(是說,他應該不爽被催生,所以決定自己出來)

 

半夜一點多,按照慣例我睡不著起來蹲馬桶順便追噗

對我來說這陣子不太規律的陣痛已經是家常便飯,所以我壓根不在意

躺回床上後,痛意好像不像前幾個晚上痛個兩三次就消失無蹤影

(但我還是懶得爬起來算時間,打算繼續睡@@")

 

兩點左右,一股緊張的感覺湧上來,好吧! 反正睡不著就洗個頭好了

一邊洗頭,一邊下意識的按著計次器,等洗完頭看一下紀錄,大約6分鐘一次

(但我依舊白癡的覺得...應該還好,不算規則)

 

把逃難小包包拿到客廳,小寶也起床了

這時候痛起來整個人只能縮著發抖,胡亂按著計次器已經來到2分半一次....

 

小寶下去牽歐都賣(哈!! 是低,我們還是騎歐都賣去醫院<--不良示範,大家不要學)

我趁著不痛的空檔奔下五樓,然後在趁著不痛的空檔跨上小摩

 

經過我們家巷口的夜市,還跟小寶討論著:這麼晚了 還這麼多人在吃消夜(這時候時間來到凌晨三點整)

到醫院,先去辦理急診,我還是趁著空檔奔進醫院跟跳上急診室幫我備好的病床

 

上了待產室,痛起來還是無法說話,不過不痛的時候我還可以跟護士核對我的資料(笑)

護士一內診整個臉色變得很綠.....已經開八公分了,直接進產房,先生辦住院

(8公分,我還在那邊想這樣是幾指? , 兩胎都一定要這麼讓人措手不及就是了,看到護士就是進產房XDDD)

 

偏偏我的醫生人正在萬芳醫院接生ing,所以盡了產房我只能憋著然後等等等

可能是第二次有經驗了,少了第一胎的歇斯底哩,我整個人好鎮定

不痛的時候可以跟護士瞎聊,痛的時候就照著護士的指令呼吸,整個人好放鬆

 

生過孩子的都知道,只要看到醫生就像看到上帝一樣

是說我的醫生真的很自在,雙手環抱在胸前跟我瞎聊著,

痛的時候就叫我推,不痛的時候我們則是在聊剖腹產

就這樣,我告訴醫生說: 最後一次了!!!

 

豆子就被醫生轉阿轉的抱出來了 (灑花)

時間落在4點~ (好吧,連我自己都覺得太酷了! 哈哈)

 

豆子出來後,其實我整個人還是很有精神

可能是跟放鬆有很大的關係,小寶都說我這次生產超鎮定,居然還跟醫生瞎聊,都傻眼了@@

 

朋友說,只有5%的孩子會在預產期當天出來

豆子小朋友就是那5%的其中一位嬌客,孩子! 你時間真的是算好來著~

 

生產後感覺整個人輕鬆不少,不管是身體上還是精神壓力上

住院那四天,很多朋友都來看我跟小豆子,非常感謝阿 (抱)

 

有些朋友沒辦法好好聊天,咱們就等滿月後再好好聊

常常來這裡看我們的朋友,也謝謝妳們的關心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