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週年。

我們圍成了一個很圓滿的圈,大餐一定會有,即使沒有禮物

卻是最圓滿的一年。

 

年輕的朋友告訴我,看你一直都這麼幸福讓我也想要踏入那曾經令我恐懼的婚姻

每次聽到這樣的話,都會讓我不自覺的泛起一抹微笑,接著我會告訴她們:結婚,真的很好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遇到了一個很棒的你。

 

四年,其實我依舊是個不太及格的牽手

家事,依舊停留在地板永遠擦不乾,衣服永遠不會放在同一個抽屜....

廚房,還是跟我很不熟,這一年來除了吃水餃的醬油我倒的還算行之外,其他的離我越來越遙遠

孩子,大概是我唯一可以拿好看一點分數的領域,至少你的小情人目前還算是貼心,即使有可能是天性

 

兩個人的生活,多了狗兒子的轉變,在加入一枚小人的日子,現在即將踏入一家五口的模式

我們很少有爭執,好像這一切本來就該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然後很平穩的走著

我知道,那是因為有你強大的力量支撐著。

 

我們幾乎不把愛掛在嘴邊,睡覺也不像其他夫妻一樣相擁入眠(因為真的很難睡)

走路也常常忘記要手牽手,除了我懷孕的那10個月偶爾會想起來之外(笑)

但只要約定的時間晚了那麼一點點,我會開始變的焦慮,手機會被我緊緊的握在手心

直到你出現在我面前,才又若無其事的把手機收入包包,習慣的愛比起轟轟烈烈的愛來的讓人深陷。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謝謝你把你爸爸的腳色,另一伴的腳色扮演的那麼出色

雖然這句話每一年都會說上這麼一次,但還是得說,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