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1 update / 我的醫生崇尚自然

週二例行性的產檢又回到雙和,大醫院的流程就是奔波+漫長的等待

輪到我的時候大概已經是1.5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撥髮)

其實我覺得自己算是滿幸運的,很後期(幾乎是快要生產了)才很臨時的換醫院,換醫生

遇到的護士跟醫生們都比我預期的親切跟專業,讓我放心不少

 

醫生很帥氣的拿起皮捲尺量了我的肚圍之後,

直嚷嚷著: 我真的不覺得你這顆肚子裡面會有一個逼近4000的孩子 (笑)

 

這幾天跟小寶在心中打的如意算盤也順勢跟醫生報告,沒想到直接被打槍

「醫生,如果我下週二前都沒有生,是不是可以剖腹阿」

 

「不可能,第一胎那麼不好生你都自然了,我第二胎不可能讓你剖腹」(登愣)

 

「醫生,那催生呢?」
「那更不可能............」.... (登愣愣)

 

 

我的醫生走自然派的 ..............

看來我真的只能把這胎當成第一胎來看待,認真的等待產兆降臨,然後拿的逃難小包包直奔醫院了 (淚)

line01b.gif  

__.JPG  

 

其實從上週五開始肚子宮縮的頻率就越來越高

但秉持著【我是第二胎】的經產婦原則,就算不適感遠遠超過當初柚子的狀況,我還是忍...

一直到了昨天上班一整天,宮縮+胎動頻繁到我開始有點心驚驚,很臨時的決定晚上還是去一趟醫院

  

不得不說,大醫院真的是一個讓人很囧的地方

本來小寶還說他先去掛號馬上被我阻止,哪有人都要生了還有閒情逸致在那邊抽號碼牌

所以決定遵循【我可能即將要生產】的模式run 一次,直接從急診室進去 (沒在大醫院生過真的不懂阿..)

  

一到急診室,很簡單的告知肚子痛,隨即被問要生了嗎? (囧 第一步)

很心虛的回答著,應該還沒有,只是肚子緊到很不舒服 (落紅/沒有 ; 破水/沒有 ; 規律陣痛/好像也沒有)

 

接著我就莫名其妙的被請上推床 (囧 第步)

上去之前我拼命說: 其實我可以自己走 ~ 很無奈這是規定,所以我還是得乖乖的躺在床上

就這樣瞪著天花板,一路被推經過整個急診室的長廊,然後推上電梯.....

 

接著,就是漫長的胎心音+子宮收縮測試

實在是太無聊了乾脆拿起手機跟大家在噗浪上聊天,SNG現場連線

 (有生過孩子的看到這邊應該是噗ㄘ一笑,因為如果真的痛起來,揍人都來不及了,還在那邊噗..)

 

一路測了兩個多小時,不得不說雙和的護士們都很親切,而都好年輕 (按個讚)

陣痛還不算規則,不過這兩天可能就會生產 (總算是一個有點進展的答案)

   
字體
字體大小
           

接著,就是準備下樓 (囧 破表完結篇)

因為我再度被請上推床,循著上樓的模式再度的被推進電梯,經過急診室長廊,回到一樓地面

真的是糗翻天

 

希望我下次去可以直接被留在醫院,我一點都不想要躺在推床上瞪著天花板的日光燈被推來推去

寶貝豆,我準備好了!    就等你的指令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