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媽媽都跟我一樣越到後期整個人越焦慮

至少我目前真的是這樣!

 

第八次產檢,原本的診所告知說過年全面休息(產房/嬰兒室)

所以如果剛好遇到過年生產,必須要轉到永和某間大醫院請某位醫生接生

老實說,看到這枚通知單的時候我有愣了幾秒鐘......

 

不過本來我打定主意要催生,所以也真的只有登愣幾秒鐘就進去看診了

沒想到,醫生給我的答案是不讓我催生,一來是他覺得豆子沒有很大,二來是因為他覺得豆子還沒有非常下來

於是他要我等.......但等到何時我也不知道 (攤手)

 

回家的路上,不停跟小寶討論著接下來到底該如何是好

小寶傾向直接換大醫院,至少不會再遇到過年放大假的問題

 

illust1935_thumb.gif  

2012.01.03

這一天我們直接約了雙和醫院的婦產科

幾乎沒有去過大醫院產檢的我,對於超音波跟醫生問診分開這件事情還是很難適應

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雙和的超音波師跟超音波室,感覺專業很多

只是才隔三天,豆子的體重飆到3600g,超音波師傻眼,我更是嚇傻了

雖然說頭圍決定體重的大部分要素,但是這樣的體重未免也太驚人.........

怎麼兩姊弟到後期都很愛來這招

 

雙和的醫生一樣不建議我催生,要我自己等產兆

老實說 等產兆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焦慮,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產兆是怎樣

加上第一胎的產程,護士猶言在耳的" 媽媽,你第二胎要小心唷! 因為你產程很快"

我實在是整個人剉ㄟ等.......

 

兩個人達成唯一的共識就是確定轉到大醫院去待產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