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真的是爆炸忙 (是說那也是我自己瞎忙一通XD)

白天的時候,我真的是滿靈活的,舉凡扛箱子,寄貨,走路飛快都不是問題

但是到了晚上,就是痛苦的開始,因為豆子會不停的練習出來的動作(應該就是類似宮縮那樣)

非常的痛.....痛到讓我有種頻尿的感覺,但真正起身去廁所又尿不出幾滴,非常困擾我..

 

第八次產檢,終於帶著柚子一起去看豆子了 (哈,好像繞口令)

柚子對於弟弟的到來,目前表現出來都是非常期待跟雀躍,可能跟學校有一個北鼻妹妹有關係

在學校,他總是很照顧北鼻妹妹,回來也會念著不停,午休也要求老師把北鼻放在他旁邊跟他一起睡覺

 

這兩週,食慾大幅降低 (是說,懷豆子這34週來好像沒有真正食慾大開過,囧)

所以醫生在量體重的時候,有登愣了一下.......因為兩週下來豆子只成長了不到400g

看來接下來我還是得繼續多少吃一些,還是把豆子養著胖胖的才是目前首要工作阿! (握拳)

 

跟醫生反應說,下半身很不舒服

醫生只是淡淡然的告訴我: 因為弟弟已經很下面了,所以當然會不舒服

很下面的意思就是,這小子會提早生....但是多早沒有人知道

 

哎呀!  這孩子未免也太貼心,聽到為娘的我天天念著要早點讓他出來,所以自己屎登敗好了?

不過, 孩子阿....

提早也不需要太早,畢竟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處理好,你先乖乖待在裡面享受

等我忙完了會通知你,你在辦理退房即可 (摸頭)

 

下次, 又是討厭的內診 (乙式鏈球菌)

領到了待產通知書,跟豆子見面的那一天好像真的快要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