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咖啡是我因為想要找一間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咖啡廳而發現的

網路上所有的評價看起來都恨讚,打電話詢問過後得知有包廂更是覺得找到了一間很不賴的午茶。

P1120303.JPG P1120304.JPG P1120306.JPG P1120309.JPG  

結束野餐後我們一群人就步行到院子咖啡,

室內環境不大甚至可以說是小小的,我們的包廂其實感覺比較像是員工休息或是小倉庫。

(可能平常也很少有聚會會使用到包廂)

不過包廂內倒是不少小人的玩具(積木/小桌子小椅子/繪本/木頭小火車等等)

P1120310.JPG  

這裡算是吃輕食的,所以大家各字點了一份三明治跟飲料

只是有點讓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消費方式,至今想起來依舊覺得不太合理。

店家說法: 每個人都要有一杯飲料的低銷(連小孩也要)

我們的想法: 那我們點一份套餐(有飲料有輕食) 就可以share掉小孩的低銷

實際上: 因為下午茶套餐是一套的(NT$240,可以點一杯NT$130的飲料,額外補差價) 所以並不列入小孩的低銷

也就是說除非單點(不使用下午茶套餐) 或是小孩另外再點一份餅乾或是蛋糕之類的~!

P1120311.JPG  

P1120318.JPG  

感覺是有點不合理,不過看在離大安森林公園很近,加上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不打擾到其他客人

大家倒也是既來之,則安之,反正可以聊天才是重點。

P1120315.JPG P1120317.JPG  

P1120319.JPG  

另外就是用餐時間的限制,當初店家是說2.5HR,本來我們以為沒有什麼客人應該可以比較通融

但是並沒有,不過這點我到是覺得還OK,畢竟也算是店家的原則問題。

週六的野餐和院子咖啡,在涼爽的天氣下開心的畫下句點,期待下次再相會!

P1120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