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的生日,沒有我預期中趕不完的餐會

但是過了這一天我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卻覺得今年的生日,

我得到好多好多,整顆心被填的滿滿的,回想一整天的某些橋段,都讓我差點破功流下眼淚

 

FB 上面滿載的留言祝福,我都收到了!

有了這個平台,似乎真的把距離瞬間拉的很近很近,儘管我平常還是不太習慣用FB發布一些事情

 

噗浪上面的接棒留言,我也都看到了!

有噗浪之後彷彿人生進入了另一個美麗的高峰,少的她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小O兒一早傳來的APP,裡面的內容讓趕著上班的我有著滿滿的活力

因為我知道這一輩子到老了,都會有一個這樣的朋友陪著我,是種很踏實很窩心的感動

 

小寶中午前很臨時的一通電話說要過來陪我吃午餐,

這件事情也許很微不足道,但是我知道這頓午餐跟平常他路過我公司順便一起的午餐,很不一樣

 

下班前收到喬治特別的伍思凱祝福,差點破壞了我今天沒有落淚的紀錄

儘管我很俗氣的以為這是很新潮的祝福方式(其實她已經存在很久很久XDDD)

但我依舊覺得這方式好酷,對於喬治有這樣貼心的舉動,老實說,我的感動蔓延開來,很多很多

 

柚子的老師按照慣例每天上MSN跟我聊聊孩子的在校狀況,

忽然冒出他也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送給我,好吧!   又是差點讓我潰堤的第二道防線

我真的覺得這一切真實的很不可思議

 

回到家,接到了vivi 跟小賴的電話

妮妮可愛的生日快樂歌是我今年聽到最美麗的歌聲

 

睡覺前,跟小o兒通上了電話

其實我很少在晚上撥電話給她,尤其是結婚生孩子之後

有太多的感覺想要與她分享,所以很自然的講了很久的電話

 

o麻在部落格留言說:

「我一直都覺得你是很認真生活的人,所以這樣的幸福是你本來就該擁有的,請用力的享受吧!」

  

是阿! 即使我的生活看起來很平淡無奇,但是我是真的很認真在過我的日子

扮演好每個階段的角色,看著比我認真的人如何過日子,然後趕緊調整自己的步伐希望可以跟上

所以回頭看30年的這一條路,我沒有遺憾,只有留在腦海中永遠的美好

 

我想這就是今年送給我自己最棒的禮物吧!

把握當下的開心笑著,沒有遺憾的繼續著我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