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的這一天,

寫一篇文章送給我自己彷彿已經是種習慣

每次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會記得去看看去年,前年甚至更久之前寫在這一天的文章

每一年都發現,我的人生越來越圓滿,越來越無所求卻事事都順心,很感謝

老天爺一直都很眷顧我,對於這樣的幸福我希望可以每一年延續下去

 

今年,小寶一樣陪伴在我身邊陪我吃頓飯,送給我一趟旅行當作禮物

今年,我的小女孩兒已經會在睡前跟我親親抱抱,還會拼拼湊湊的跟我說他每天發生的小事

今年,我肚子裡面多了一個新房客,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兒子

今年,認識了一些很有趣的朋友,參加了幾場很有趣的媽寶們聚會

今年,去了很多地方,旅行一直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今年,一樣送給自己三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一家人可以永遠平安快樂的在一起

希望豆子可以在肚子裡面健康的長大,然後平安的降臨

希望我心中所希望的都可以美夢成真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