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整的豆子生長速度跟姊姊柚子居然差不多 XD

 

星期六又是按照慣例的產檢日

今天早上特地繞去南勢角吃鵝肉麵,把這小子餵的飽飽的才去醫院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太飽,這小子到了醫院還在睡覺(不知道是還沒有醒還是回籠覺就是了)

 

姊弟兩一樣,都是超前速度長大著

頭圍跟肚子都已經來到20W的大小,是說再來一個大頭我也不害怕了 (挺)

 

醫生這次還開了3D讓我們看,很明顯的跟柚子長的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開始長肉的關係,整個五官看起來好大,臉卻好小,怎麼看怎麼不協調

回家後拿給柚子外公看,他還一附很專業的口吻說著:男生的臉型就是不一樣.....(真懂還是假懂阿><")

 

這次剛好照到正面,確定沒有兔唇,不過詳細的高層次我已經預約杏群的舒醫生了,到時候再來詳細的檢查一次

性別在這週也更加確定了,加上羊膜穿刺的報告,確定豆子是一顆MAN豆,如果這樣還翻盤,我認了

 

體重方面,很妙的是幾乎完全沒有變化(前16週瘋狂瘦了4KG後,就幾乎沒啥漲停)

是說,不管是柚子還是豆子,前面我幾乎都會先瘦起來放,所以撇除害喜的不舒服或是生孩子的痛

我還滿喜歡懷孕的這10個月,可以讓我有變瘦的錯覺XDDDD

 

這個月頗忙碌,中秋節的烤肉大會,苗栗的相聚,生日的旅行,全部都在這個月份

忙碌之後就接著期待下個月初的產檢,其實也是頂棒的

 

兒子阿,繼續加油長大,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呢,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