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一胎我覺得時間好像常常卡住沒有往前走,

度日如年阿! (吶喊 哀嚎 )

 

也許是懷柚子的時光太美好,所有孕期的不適都沒有找上門

口味也沒有太多的改變,也不會特別想要吃什麼,該玩的,該逛的,該出國的地方,一樣也沒有少

反胃,嘔心的症頭大概維持不到4週就快樂的被終結了

那時候吃的很多,多到小寶常常張著大嘴望著我繼續添第二碗,甚至第三碗飯,但是胖的很少

整個孕期只少少的胖了9KG,讓我看起來就是枚靈活的孕婦

我以為,懷孕不就是這麼一回事,簡單,輕鬆,還可以因為肚子變大所以四肢好像比較瘦的視覺享受

 

豆子入住已經17周多了

看著計數器上還有15X天要走,我常常無奈的望著,然後嘆口氣+反個胃

什麼東西都想吃,但是什麼東西到了面前都變的很難吃,

哪裡都想去,但是真正要啟程卻提不起勁,哪裡都變的很無趣

本來以為好像已經被接受的食物卻在某一天不知不覺的被淘汰,而我才驚覺這傢伙的口味又變了

原來,真正的懷孕是這麼一回事 (煙)

 

很多朋友都說我的症狀算是很輕微,所以有時候不禁想想是不是自己太愛靠腰....

但是身體的不適,如果又沒有發洩,整個人就是渾身的不對勁(是說,嘴巴發洩的同時胃也在翻騰,好像沒干係)

有人說是因為我還得照顧柚子,所以難免有種力不從心的疲憊感

或許這也是一個原因,但是老實說柚子其實沒有花掉我太多的精力,所以拿她當擋箭牌好像不是很公平

 

小寶開玩笑說: 想想看是你夢寐以求的兒子,心情可能會好一些

但當反胃,嘔吐感一起來的時候,我滿腦子只想要把這傢伙抓出來狠狠的賞他兩大板

 

我現在才懂爲什麼很多人吐完了第一胎後,

會用一種很堅持的口氣告訴你說:老娘打死也不生第二胎了

 

因為這樣的懷孕過程真的很銷魂,偏偏我中了這個圈套,

不過也因為體驗過,所以現在我也可以大聲說: 打死我也不生第三胎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