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很流行快閃族,就是在網路上號召一起出現在某個場所,

做著某一件瘋狂的事情,一結束馬上一轟而散。

 

自從有了噗浪後,揪團阿,敗家阿,聊天打屁都變的好方便

昨天早上還因為噗浪中風搞的大家都無心上班,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這麼依賴追浪樂趣。

 

剛剛,噗浪上轟動的結束了一場快閃活動

雖然活動結束再把這些訊息放到文章裡面,應該會被常常來潛水的朋友們怨嘆

但真的是太有趣,所以我想要紀錄一下,順便介紹一下我們買了哪些東西。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本來只是剛好逛到日本網站,然後剛好的看到了某些可愛的小物配上美麗的價格

接著很順手的丟到噗浪上,就這麼樣的,短短三小時我一共下了三單(大笑)

把網路上的毛線帽,毛球襪套,一掃而空。

當我看到出現X符號的時候,我傻眼+憋著笑(因為不能大笑啦)果然是群瘋狂的人。

 

趁著日本正式開團前,先上幾盤日本小菜 (順便預告: 8/24 要開日本Muji的團了)

第一盤:遮耳毛線帽

這種最基本的毛線帽是我一直想要尋找的,沒有那兩顆球就不是完美的毛線帽了

去年找好久卻找不到喜歡的,好不容易ZARA看到一頂,匆匆跑去香港還是撲空

這頂原價日幣2415現在直接殺下來899,就算他是清庫存,但這種基本款沒有過季的問題。

毛帽.jpg  

第二盤:毛球襪套

這襪套第一眼就覺得可愛炸了~除了很繽紛的顏色之外,重點當然就是那幾顆毛球

因為數量的限制,一單最多就是三雙,所以我三單裡面都有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

襪套.jpg  

第三盤:格子褲襪

這是我第一個放到購物車(因為毛帽在第二頁XD) 格子褲襪很有日本味

搭素色長版上衣然後配上格子,就很像日本小孩啦!! (底部還有止滑咧)

格子.jpg  

第四盤:實穿毛球靴

這款其實男生女生都可以穿,要不是我今年靴子買太瘋狂,我也想要來一雙

靴子.jpg  

第五盤:室內寶寶靴

這個其實是為了我親古(韓文的朋友意思)的新生兒們特地找的~

她們的小孩都還很小,這種室內的靴子很適合冬天剛好差不多學走路的小人!

那個流蘇是重點~我愛。

寶寶靴.jpg  

第六盤:居然有個大蝴蝶結T

其實這件我本來是看到<日本製> 還有他的圖案+公主泡泡袖

後來才發現他背後有個大大的蝴蝶結,是說經過我跟噗友們熱烈討論後

因為害怕那個蝴蝶結是棉質的容以垂垂垮垮,所以放棄。不然還真是不哩呀可愛(心)

蝴蝶結T.jpg  

 

很瘋狂的一群人,因為短短三小時我居然可以下了三單

不過現在日本剛好放假中~出貨日可能是下週,到貨日可能就是8/22那周。

敬請期待阿,我的親古們 

 

如果害怕漏掉這種快閃團的話,可以加入我的噗浪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教大家加入我,應該是點到我的噗浪裡面,然後下面有個框框寫著

加陳小餅為好友 然後我應該就會收到通知了~ 應該是這樣吧。

邀請大家來加我的噗浪 <-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