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這個英國的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她們家的衣服價位中等,不會太便宜,但也不至於貴到下不了手

如果沒有免運服務的時候,運費也只需要US$7.5就可以輕鬆送到家

不過也因為這麼便宜的運費,所以他是採取平信的方式寄送,丟包的可能性當然也是激增

這一次,我的包裹就流浪了很久回到我的懷抱,不得不寫一篇文來好好紀念一下這些差點不見的衣服們。

 

NEXT 前陣子已經開始上了冬裝系列

雖然外面還是熱呼呼的大太陽,而我居然默默的在電腦前面選購起冬裝

很瘋狂,但是當媽的就是這樣,尤其是像我這種有囤積病的媽媽。

 

nameicon_64819.gif 點點長版荷葉下擺上衣 US$22

我個人對於碎花以及點點真的很無法招架,這件乍看我以為是小碎花

後來點了大圖後發現他是點點,袖子的部分可以反折變成7分袖,非常適合涼爽的秋天。

1.JPG  

nameicon_64819.gif 駝色及膝五分褲(附皮帶) US$21

冬天,真的是很適合駝色的季節,上衣搭碎花,搭紅色的毛線外套,或是黑色的騎士外套

加上一雙靴子或是娃娃鞋,就很像英國街頭小人們的打扮

這條褲子還附上了一個灰黑色的蝴蝶結皮帶,感覺很超值。

不過一開始我以為是類似厚毛料的材質,收到後發現其實是絨布材質,

不知道這樣穿起來會不會不太挺,冬天再來穿穿看。

3.JPG  

nameicon_64819.gif 皮製斜背小包包 US$17

又是駝色,一看到這個包包馬上加入購物車

女人們的衣櫃果然是包包,鞋子永遠不嫌多。

雖然柚子已經收到好多包包的生日禮物,但是大家送的幾乎都是後背包

可以出門旅行或是上學背,逛街的時候只需要放一些小餅乾或是一包濕紙巾的時候,就是這包包上場啦!

2.JPG  

nameicon_64819.gif 豹紋毛茸茸貝蕾帽 US$11 (大頭柚子居然買到了7-10的尺碼,帶起來差不多XDDDD)

這種帽款我還是第一次買,因為柚子的胖胖臉我幾乎不太敢買這樣的帽型

不過豹紋實在是太吸引我了,所以還是不猶豫的放到購物車中

沒想到柚子帶起來效果還真棒,我的小女孩越來越漂釀了 (大心)

4.jpg  

nameicon_64819.gif 三色卡奇編織毛線帽 US$12

冬天一到我就會莫名的買起毛線帽,柚子頭髮明明很多,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買帽子

這款毛線帽我覺得顏色很好看,也很百搭。

記得去年我為了想要找一頂好看的毛線帽找了一整個冬天,火都不知道冒了幾把

所以這次卯起來買毛線帽,收到後,不虧是冷ㄐㄐ的英國出產,內裡也太厚太舒服了吧!

其實買這些帽子的時候我心中默默有飄出「是不是該安排去滑雪一下」 的小小旅行計畫XD

6.JPG  

nameicon_64819.gif 黑色毛帽+手套兩件組 US$17

這套是我在小男生區中找到的,看到那個手套我的OS又默默飄出來「真的不去滑雪嗎?」 哈哈

去年被逼急後不小心在路邊買了一頂極類似的花色,但是帶起來很不優阿! 還好他只有NT$290

不過去年的柚子很白,今年的柚子很黑XD,如果冬天沒有白回來又帶上這頂,晚上不知道可不可以找的到他

7.JPG  

nameicon_64819.gif  內搭褲兩件組 US$14

我覺得這種毛線的內搭很好配,雖然他的配色我不是很愛(灰+桃)

但因為我想要一條灰色的,至於桃紅嘛~到時候在來看看有沒有可以搭配的

如果沒有就把他當衛生褲穿在裡面好了XDDDD 。

5.JPG  

 

那麼就跟大家順便分享一下怎麼在NEXT網站上購物

1. 進入NEXT 網站後 先申請會員

 (住址如果打錯的話是無法修改的,必須要重新申請一個帳號,所以請小心)

2. 把想要的東西都丟到購物車後結帳即可

 (如果一段時間沒有結帳的話,購物車會被清空唷!)

3. 伸長脖子等郵差杯杯來敲門,一般到貨時間大約是7-10個工作天

 

37ereree8.gif  現在好像還是免運費中,要添購冬裝的,趕緊衝吧! 

 

小男生的好多都好好看,真希望明天醫生可以送我一個超驚喜的情人節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