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柚子寶貝,星期五背上新的包包開心的準備上學>

__.JPG  

1.JPG  

 

轉眼間,柚子上學已經快要兩個月了

老實說,這兩個月來我覺得他向前邁進很多,不管是詞彙或是聽的懂地球話這件事情上面

回到家我們還是盡量跟他在學校一樣,很多事情讓他自己學著動手

儘管有時候他收拾玩具是邊哭邊收,儘管有時候他褲子怎麼穿就是不對邊

但大多數的時間,一天天下來我發現這些動作他越來越熟練,

只是那個情緒一來,邊哭邊收著玩具的戲碼還是不變,哈哈哈

 

老師說現在的他在學校很穩定,很開心

午睡也終於可以睡比較久,對於新來的小朋友還可以拿著面紙叫她們不要哭

回到家他會嚷嚷著要找宛蓁老師,千儀老師,小虎弟弟,恩恩姊姊.....等

我想再過不久他真的可以跟我滔滔不絕的說著今天誰誰誰又怎麼了,或是有哪些好玩的事情

 

下課我沒有辦法跟小寶一起去接送他

所以老師每天傍晚都會跟我msn,簡單的說著他今天在校的情況

有照片的時候就會馬上傳給我跟我一起分享,好玩的,該注意的,都會很仔細的跟我說

 

這兩個月我看著他可以跟我揮手說掰掰,可以很明確的指出很多東西甚至動作

雖然兩歲之魔偶而還是會出來作怪一下,但很多時後我是看著我的柚子發笑且驕傲的

 

也因為看著他天天都開心的去上學

也許這段路途很遙遠,對於一個孩子天天這樣來回奔波很辛苦,

我跟小寶不停嘗試的各種交通方式也很折騰人,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可以找到平衡點

 

也許過程會混亂一點,有時候歇斯底里的情緒會不小心爆炸

但每當想要放棄的時候,想一想他自己背起書包,開心的跟我們揮手掰掰的模樣

值得了~就繼續這樣努力的堅持下去吧!

 

因為這孩子也很努力阿!

只是很多時候忙著顧柚子會不小心忘記肚子還有一顆也努力長大的豆子

只能趁著很多個夜晚,把兩隻擺平後,再跟豆子說說話,稍微彌補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子 學校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