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要去上班,媽媽要去上班,妹妹要去上學。」

 

這已經是每天柚子早上出門時候一定掛在嘴邊的話兒

 

經過了一個月的摩合期,這孩子對於上學這件事情已經是欣然接受,然後每天都帶一絲期待。

到學校後看到同學會迫不及待的跟大家打招呼,同儕間的友情一點一滴靠著她自己的努力建立著

自己的孩子有了同學這件事情真的很奇妙,我想再大一點,再會說話一點

回家的路上應該是不停說著「今天那個誰誰誰怎麼了」「今天小姊姊怎麼了」

嘰哩瓜啦跟我分享著。

 

之前很擔心外頭這麼熱的天氣還去公園不知道小小孩有沒有辦法適應

沒想到夏天的校內活動多了一個大家都很愛的戲水

柚子的學校不大(畢竟要在寸土寸金的地段生存不容易阿XD) 不過卻很夠孩子們玩樂

老師搬來了充氣的游泳池,不大,需要大家輪著下去玩才可以。

但對孩子來說,尺寸不是問題,重點是有清涼的水不停的灑在身上才是真正的爽快

平均兩天玩一次水的頻率對上輩子應該是條魚的柚子來說,大概也是這個月快速融入校園的原因。

 

R1052962.JPG R1052966.JPG R1053049.JPG  

R1053047.JPG  

上岸後還叫老師要幫他用浴巾包著,老師快要笑翻了

我說,因為每次去玩水她上來的時候我都會先幫她穿上浴袍,可能習慣了XDD

R1053066.JPG  

在學校,老師幾乎都是讓她們著衣服下水

有些比較大的姊姊就會自備泳裝,柚子其實也都穿泳裝下水習慣了

所以老師幫她跟姊姊分享到了小泳帽,很顯然的,她頭太大XDDDD

 R1053085.JPG R1053086.JPG  

很多朋友問我是不是現在學校的老師都會幫忙拍照

其實我想每間學校的做法不同,有些大學校學生人數眾多,可能也沒有辦法跟家長一個個分享

不過我倒是知道像這些學校有可能會把照片分享在學校的網頁上。

 

柚子學校的老師真的很棒,

她說:「因為我知道新生的家長一定都會想要知道孩子在學校做了些什麼事情

雖然子瑄很多照片都是笑著,但剛來的時候哭的照片也是有,這是一段成長歷程,

對之後她們升上大班會是一段很不一樣的回憶。

 

我說:「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除了精神上很鼓舞之外,會更努力的賺錢

因為看到孩子的成長,看到孩子的進步,雖然我無法陪在她身邊,但我知道她是快樂的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柚子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