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 11W

等了好久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這次久到小寶三天兩頭就問我:「你是不是忘記要檢查的日子阿?」 「怎麼那麼久都還不用去」

  

老實說,我也真的覺得好久好久

久到我前兩天又莫名的緊張起來,不停的在MSN上面跟啦太嚷嚷著:

「不知道心跳還在不在,不知道手腳出來了沒有」

 就算已經當媽了,這些緊張還是少不了,怕上次聽到的心跳聲只是瞬間,怕胚胎這段時間沒有認真的長大

 

鍾醫生一樣很親切,探頭一貼到肚子就看到小人兒手腳阿動阿動,第二次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跟感動

不過跟柚子有很明顯的差異,豆子很安靜,靜靜的躺著,沒有柚子那時候的好動

只是兩個寶貝一樣的地方就是很愛吃,才11週的豆子已經不停的在吃手,感覺不哩呀美味

 

超音波結束後,才開始衛教

例行性的驗尿/抽血也少不了,看著護士拿著媽媽手冊,上面有我的名字跟生日

是低,我領到了我人生第二本的媽媽手冊,而這一本即將跟著我陪著豆子長大,直到出生

 

看到了小手小腳,也稍微看了一下頸部透明帶沒有問題

第一次的產檢就這樣結束了。

 

小寶說他覺得是女孩兒

我卻覺得這胎看到超音波後比較像男孩兒

 

不過性別要等到下次才知道

如果再來一個女孩兒,說不失落其實是很難的

但是既然他選擇來當我們的寶貝,那就是我們的寶貝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健康平安就是最棒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