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放了兩天的假期,最擔心的莫過於柚子又忘記上學這一回事

偏偏放假過後的今天就是殘酷的全天班,老實說很緊張

一到學校,小人情緒果然就爆發了,還連累我跟著蹲在教室門口落目屎><"

 

還好,老師真的很貼心+細心

離開學校約莫10分鐘後就接到老師的來電告知情緒已經穩定很多了。

說到學校的來電顯示還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

很怕一接起來聽到的是: 「麻麻,子瑄一直哭不停,一直哭著要找你們...」囧

但還好目前接到的電話都是: 「麻麻,子瑄已經沒有哭囉,只是偶爾想到還是會問媽媽呢? 拔拔呢?」

 

就在這樣的等待中,這一天也結束了

老師照慣例撥了電話跟我報告今天所有的大小事情,

柚子依舊有情緒,不過在老師看來已經比上週又進步了很多

對於其他小姊姊們的幫忙也很樂意,也許他漸漸的找到了認同感。

 

全天班的第一天,算是圓滿落幕了。

 

PS.只能說當媽之後的哭點真的是爆低,早上柚子不過就是哭著跟我說「媽媽進去」,

我就哭了........(好啦!其實現在邊寫文章邊回想,我又想哭了>____<)

 

line_12_b01.gif  line_12_b01.gif

6/14  午前memo

今天把沉甸甸的收費袋繳出去了,卻忘記拍下我為人母的第一個收費袋(懊惱)

第二天,感覺分離焦慮症開始發作

車子一停好馬上拉著小寶的手說,「拔拔進去」,配上快哭的臉...不過還是願意進校

到教室門口不願意脫鞋,怎麼樣就是會記得空出一隻手來拉住小寶

在學校賠了將近10分鐘後,由老師抱進去,背景音樂當然就是小人的大哭

在教室外面剛好碰到一個媽媽,他說,我們家那個可是哭了一個月,現在看到學校卻是用跑的進來

很感謝這個媽媽啊,這段話確實的有安慰到我,真的。

午後memo

今天由我去接柚子,到學校後我看到他剛好跟另一個姊姊一起玩積木

然後老師在前面指導著她們,就這樣看了15分鐘他才發現我,衝過來喊著媽媽~XDD

跟每個人都掰掰過後,也答應老師明天還要來,母女倆來去逛Sogo啦!

line_12_b01.gifline_12_b01.gif

6/15

今天進入第三天,其實狀況真的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只是剛好今天宛蓁老師請假,由另一個老師接柚子

早上到學校的時候可能因為時間還早,遇到大班的姊姊正在換鞋子,

大家都超熱情的叫著柚子的名字然後拉著他的手去看龍蝦跟魚

就這樣我們順勢離開了學校,離開時還是有聽到唉兩聲,

中午接到老師的來電說,今天柚子有找宛蓁老師,後來可能知道老師今天不來

就改找另一個老師,中午的午餐也吃的比較多,看大家都拿香蕉他也去拿了一根XD

情緒的部分又比昨天好很多,越來越進步阿! 孩子,你真棒

line_12_b01.gifline_12_b01.gif

6/16

原來這孩子愛吃仙草,昨天下午的點心是仙草,柚子連吃了三碗 XDDD

今天早上送到校門口,擠不出眼淚的小人按照慣例唉了好幾聲 (是說,我好像習慣了)

下週一開始送到校門口,由老師接進去教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