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高中的畢業紀念冊上寫著我以後要生四個孩子的願望

可能是看到書上寫的多子多孫多福氣這類假面勉勵的話而許下的吧!

 

結婚後.有孩子這件事情一直都在我的計畫表中

只是數量從四個銳減成兩個恰恰好了

 

生完柚子後,旁邊的人過了一段時間就開始默默的問何時要生第二胎

 不過幸運的是,這些不相干的人從來都不是我的公公跟婆婆

兩老覺得一胎就夠了,老實說給我很大的自由自在

 

只是兩個孩子一直是我的夢想

雖然生完柚子後因為生產的痛讓我完全不想去考慮第二胎

人家說那個只是暫時的,過段時間,痛忘記了,就會想了

老實說,那個痛我到現在還沒有忘記(生完後很健忘,唯獨這件事情我很難忘XDDD)

想起來依舊頭皮發麻再順便佩服一下自己怎麼那麼厲害擠出了一個小人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傳出喜訊

我,開心又著急

總覺得怎麼只剩下自己的肚皮沒有動靜,親戚還每個月超準時來報到

好幾次還給我提前一兩天報到,害我連期待一分鐘的時間都沒有><”

 

最愛的兔寶過了一個月又一個月,最後這願望還是無法達成

大家都說,龍年也不賴,只是不知為何知道趕不上兔子的最後一班車,我很失落

 

每個人都說,越大的壓力越難受孕

這一次,我好像懂了這個道理

 

沒有兔寶我就整個放鬆了,甚至有沒有二寶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開始順其自然了起來,而你,就來了

 

 

等了21個月才等到你,其實看到驗孕盤上出現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

我反而有點龜縮了>< 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態在拉扯著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也是老天爺牽著手住進麻麻的子宮裡

所以我一樣會保護你,希望你跟姐姐一樣,在這10個月的日子裡

安心,平安的在裡頭長大,然後出來跟我們見面

 

PS. 5/19 號應該是親戚要來的那天,卻遲遲不來,只是這次特別詭異,下午忍不住買了驗孕盤來驗,當下只出現了很深的一條線,

後來把盤子收好(不好意思丟在公司) 下班小寶來接我的時候,告訴他,驗了,但只有一條線!

誰知道驗孕盤一拿出來第二條很淡的線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 不過真的太淡了,還是得等再過3-5天再來驗一次

 

__.JPG  

 

寫於2011.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