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著大雨,其實我現在也不是那麼討厭下雨天了

因為下雨天=我可以自己出門的好天 XDDDD

 

把已經到貨的日本童裝跟澎澎裙整理完畢之後

小寶剛好也加班完畢,兩個人就這樣開著車在台北市晃,尋覓著不知道是下午茶還是晚餐的地點

今天,特別想要吃茶餐廳。

 

我記得有一陣子超迷茶餐廳的,就跟某個時間很瘋漢堡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吃了那麼多間茶餐廳,我還是最愛市民大道上的祥發茶餐廳

也許是因為祥發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茶餐廳,所以對於他的味道有種相見恨晚的驚艷XD

 

每次來祥發我都一定點XO醬海鮮公仔麵,辣辣的很入味啊!

法蘭西多士也是不可少的,雖然那油滋滋的土司寫著滿滿的罪惡感,

但是搭上蜂蜜,忍不住就一直切,一直吃,哈哈!

每次都點的絲襪奶茶,這次被我換成了凍檸茶,可是被我嫌不夠凍XDDD

07.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其實說到茶餐廳,我還真的願意再去香港很多次 (大笑)

東西也太好吃了吧! (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