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今年已經是我第二個母親節了

週五下午收到來自朋友的康乃馨,還是有點不習慣阿~

曾幾何時我的花朵代表已經從各式各樣的種類默默的歸類為康乃馨XDDD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沒有大餐,連臨時起意的夏慕尼也因為定不到位置而算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也沒有禮物,雖然小寶默默的打算買女朋友二號來當我的賀禮

但我的LX3還健在,雖然我有提議不如換成現金給我,比較實在,

但小寶一直覺的說到錢太俗氣,所以今年的母親節賀禮也從缺XDDDD

(是說,我是真心誠意覺得錢是一個非常棒的禮物阿,大家不這樣認為嗎>///<)

 

星期天,帶著柚子又到了環球

看到UCC還有座位,很隨意的決定這兒就是今年母親節的大餐

沒想到誤打誤撞還頂美味的~

 

在自成一區的沙發,柚子可以隔著玻璃窗跟等候位置的小朋友隔空打招呼

1.JPG 2.JPG  

其實母親節之於我還沒有太深刻的感受,因為一直以來小寶比我還像媽媽,

就拿星期六晚上因為金門濃霧我們無法返台,這位爸爸擔心柚子哭一整晚搞到自己也無法入睡,

隔天一透早5點就衝去機場等候補,而我則是悠哉的趁著沒有柚子當跟屁蟲開心的吃了烤肉,

還逛了一下金門的街路~然後睡很飽XD

3.JPG 4.JPG  

不過這一晚,我有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柚子跟我特別親暱

我們兩個在床上互相搔癢,然後說故事,唱歌,

兩個人跳針的叫著「媽媽~」「妹妹~」好久好久! 這是一種很簡單卻甜到炸掉的感覺

我的母親節,簡單卻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