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我跟小O分別嘗試了跟彼此以外的人出國走了一趟

看到小O在曼谷的照片下面寫著: 這裡沒有小餅,還好曼谷的地鐵沒有東京來的複雜

有點酸酸,眼睛有點濕濕,原來不過才一起踏出國門兩次的我兩已經這麼依賴彼此

不知道小O看到我PO的日本鐵腿紀行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回國後,好不容易敲了時間見面

見到面才覺得怎麼我們很久不見,手勾著手一路從我公司晃到中山北路的夢見哈比屯

 

夢見哈比屯,是柚子週歲辦生日啪的地方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地方,所以我帶著小O兒一起來

餐點上來只見我一個人忙著張羅把食物移到燈光亮一點的地方,忙著拿相機

不自覺的脫口: 不用寫部落格真好,都不用拍食物了 XDDD

剛剛要整理照片才發現不知道何時我也把那晚的照片都刪除了(大笑)

 

太久沒有見面有太多事情需要Update

本來以為這晚我們應該會分享我們彼此出國的點點滴滴

結果反倒是交換了禮物後,話題又兜回來平常的生活瑣事

 

結婚生孩子之後,小O兒都戲稱我是灰姑娘

時間一到雖然沒有奪命連環摳,但還是默默的起身準備結束今晚短暫的約會

陪著他又晃回民權西路等往桃園方向的客運,

他看著我走入中山國小捷運站準備回家,這是一種很習慣的陪伴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