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柚子的髮量髮型都是他維持高人氣的法寶(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

加上他有一顆很圓很漂亮的後腦杓,所以隨意著紮馬尾就很有型。

 

他的瀏海一直都是我自己操刀,反正每次都只有剪一點點,就算不齊也看不出來

直到上個月跟著小寶去剪頭毛的時候,隨意的讓柚子也坐上椅子,理髮初體驗,大成功

所以這個月換我去染髮的時候,想說那就順便再修一下好了,只是這次差很大

 
小寶隨口的玩笑話,很不幸的被當真的結論就是: 王柚子小朋友多了「馬桶蓋」「豬哥亮  」
 
來張比照圖,大家就會知道為何我這個禮拜都不想要寫文章,整個沒FU~ 不如勸大家敗家比較實在
 
1.jpg  2.jpg  
 
結論就是,原來瀏海對小人就跟喝ㄋㄟㄋㄟ換尿布一樣重要。
偏偏....連假要來了,還好我沒有旅行的計畫(莫非這就是天注定),不然我應該會先去買周董的髮片。
 
 
最近,忙著開始我那小小小小的副業,柚子的成長紀錄(雖然也是流水帳)默默的被犧牲了
 
雖然不知道我那小小小小的副業會維持多久,但我還是決定分開來,這樣感覺清楚多了。
 
 
這兩天自己嘗試做了很陽春的部落格貼紙(沒辦法,程度就只到這邊了,嘆)
 
希望開張之後,可以透過連結,然後讓大家看到柚子的穿搭。
 
喜不喜歡是一回事,重要的是來捧場衝個人氣,我就會感激到不行了!
 
cats.jpg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幫我重新弄漂釀的貼紙,我應該作夢也會笑。
 
因為另一邊還沒有弄好,所以貼紙的連結還沒有放上~只是先放圖讓大家笑一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