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這天,大家都回來了

全部小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吵,不,是熱鬧。

 

柚子最小,但總是跟顆陀螺一樣跟著哥哥姐姐們打轉

顧著他並不是怕她跌倒,而是擔心其他小人看不到他而把他撞倒XDDDD

 

一群小人在電視前面看著巧虎,然後一起跳的畫面超逗趣

總覺得這幾天下來,不管是在肢體還是語言上,柚子都進步很多~有伴真的是不賴的事兒。

P1080009.JPG P1080015.JPG

P1080019.JPG 

記得我剛來金門第一年,看到在路上行走的大黃牛,尖叫出聲,被當時整車的人嘲笑。

後來每年回來我看到牛兒們,還是會興奮的大叫,叫到小寶覺得莫名其妙。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都是台北小孩,記得以前只要一過年就很羨慕有鄉下的同學

因為過年台北總是冷清清,除了跟爸媽有走不完的廟宇,到各個不同的人家拜年,過年對我來說,好無聊。

 

所以我每年都很期待回金門的日子,有種:我也有鄉下可以回的驕傲感(點在哪~~~)

我們家有羊群們,還有鴨子,公雞,之前還有兔子~ 整個就是像動物園。

 

柚子在羊眷裡面學會了咩咩這個字,因為公公都這樣叫他的羊群們過來。

羊卷很臭,但對於小人們來說,這是很珍貴的大自然課,所以我讓柚子在裡面盡情的看,甚至想要追羊,我都OK。

P1080028.JPG  

P1080029.JPG P1080030.JPG

 

想到今年過年前,大家本來希望老人家過去台灣過年就好

但是,我總覺得今年還好還是回來了,因為只有回到自己的家,才有真正過年的氣氛。

P1080031.JPG 

PS.這一天早上柚子忽然發現他可以塞下兩個奶嘴的時候,自己很樂得在表演~

P108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