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天氣更好了,一早的太陽公公就出來打招呼

但是風吹來依舊是冷ㄐㄐ,不過對於這樣的天氣,我真的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回來金門的時間過得很快,常常不知道瞎忙啥後就吃中飯

下午陪柚子睡午覺,再出門走走,回來又吃晚餐,洗澡然後睡覺。

 

趁著天氣好,我們去了一趟林務局

這兒就像是金門森林公園一樣,占地很大,種植了很多花卉,是個適合溜小人的所在。

P1070944.JPG 

P1070943.JPG P1070953.JPG P1070954.JPG

這天早上柚子到前巷姐姐家串門子,順手牽了人家家中的腳踏車回來>///< (小島人情味就是這麼濃厚)

之後就開始在我們家前面瘋狂的騎腳踏車,家中孩子多有個好處就是玩具也很多,姐姐趕緊去翻了一台出來給柚子。

他很愛這台車,搞得小寶很懊惱當初沒有請人從日本扛那輛美車回來(是說,買回來柚子也不一定愛,因為他總是喜歡不是他的玩具XD)

P1070924.JPG P1070926.JPG P1070932.JPG P1070937.JPG P1070939.JPG

因為是石板路,所以騎了一段路程這傢伙就會下來走走,今年回來真的很輕鬆

抱在手上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多時間我都是放牛吃草,然後耳邊就會響起PP的警告聲(水泥地跌倒會整片~那邊怎樣怎樣)

但我還是讓柚子自己去,反正冬天衣服那麼多,要跌倒第一個也不會摔到臉咩~~是吧~是吧!

P1070940.JPG P1070941.JPG P1070957.JPG P1070961.JPG

其實林務局也不大,走一圈大概只要一小時,

回程的馬路上幾乎沒有車,就讓小姐姐推著柚子走,有兩個小幫手真的是很輕鬆阿)))))

P1070979.JPG 

P1070983.JPG P1070984.JPG P1070986.JPG

一天只安排一個景點真的很輕鬆,加上晚餐前小小的運動後,每個小孩都可以快速的吃晚餐

然後洗個澡,很容易就入睡了~很棒。

P1070980.JPG 

PS1.今天早上推柚子去吃早餐的時候,忽然有種小小感觸。金門的人行道比台北的好推太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老年人口居多還是甚麼原因,總之在金門推車真的可以享受推車的愜意感,不需要一下子擔心被沒停好的摩托車ㄎㄟˊ到

也不用擔心永遠不一樣高的階梯讓我搬來搬去搬到後來索性走上大馬路(氣),路上也幾乎沒有坑洞,就是很平順,很棒。

PS2.忽然很謝謝小寶住在這麼遠的金門,雖然每年都要搶機票,但如果沒有遇到他,我想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來這座小島

雖然我總是嚷嚷著金門很無趣,但如果一年沒有回來一趟,其實會很失落跟空虛。況且柚子算是金門人,小寶常常笑說:

我想以後妹妹應該跟你一樣看到大黃牛在路上走也是會尖叫的~

(各位不覺得這真的很稀奇嗎?! 開門大黃牛就從你家門過去耶!!!)

PS3.明天就除夕夜啦! 又是要灑紅包的夜晚,先祝賀大家 新的一年,揚眉兔氣。

PS4.這次回金門,文章打得很順,因為柚子天天很早就睡,配著他的打呼聲,不知不覺就真的變成金門日記了。(笑)

P1070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