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的心情居然有點煩躁,令我感到訝異

 

也許是心中默默行成的那個決定小小擾亂了原本等待放假的心情

不知道那個決定是否正確,只能憑著一股念力,聽天由命

 

也許是以為已經不在意的鳥氣又悄悄的被挖掘出來

所以變的很浮躁,帶著一點點的不耐煩,懶的再多說

 

過年除了返鄉,無心安排其他行程的舉動也讓我大感意外

小飯局,幾場下午茶的邀約,忽然間變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想要睡到自然醒,再隨意找個地方去,或是窩在家打X-BOX健身也不賴

 

明明元旦後就已經說過新年快樂

但總覺得要過了農曆年,春暖花開的3月才是真正新的一年開始

有趣的是明明已經過了一整年的1/4,難怪每年都覺得時光飛逝

 

今年,很少的計畫卻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一家

柚子要開始上學了,要開始嘰喳的分享她們班誰誰誰怎樣,誰誰誰又怎樣了

我們的新居要動土了,然後每天路過就可以看著他在我們的血汗錢中成長,茁壯

等著我們的小兔崽來報到,就算再來一位兔女郎其實我覺得也是件很不賴的事情

(這不是違心之論,因為當兩腿開開照不到任何東西的時候,我就只能認了XD)

 

會少了很多吃吃喝喝的文章,但會多了柚子的學校生活

會少了很多出門遊玩的紀錄,但希望可以紀錄一下瓦礫堆中的幸福宅

有機會的話,或許還可以多出一欄專門紀錄兔崽子(兔女郎)的分類

 

總之,不免俗的還是謝謝每天或是偶而來這兒逛逛的你們

揮別過去。新年快樂

line_11_b04.gif  line_11_b04.gif

PS1. 希望今年的返鄉路很順暢,我不想跟去年一樣

PS2. 等我回來後3月份會上柚子春夏清倉的好物,BABY GAP JP,準備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