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活動的策劃人,聯絡人

不管是在哪一群朋友當中,我的角色永遠都脫離不了康樂股長這頭銜

一直以來,我也都很享受這一切,因為我心甘情願

找餐廳,想地點,買機票,定房間,其實說穿了都只是苦差事,

只是因為我喜歡,又急性子,然後土象星座的沒安全感再來攪局,我通通攬下來自己做

一直以來,我也都以為我不會累

聚餐回來的文章,出門旅行回來的遊記,讓我有著很充實很美好真假交錯的幻覺

 

但,忙忙碌碌到最後想起來

怎麼好像只剩下幾篇文章,幾張照片,剩下的都空蕩蕩了

然後,荷包不停的縮水縮水,只是錢都不知道跑那兒去了

 

今年2011的啟航計畫,很多人說怎麼空蕩蕩的

其實看到這樣的空白,我有種想要放假的感覺,是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忽然間,我也不急著把他填滿了~

 

很感謝每次聚會都不辭辛勞,也不畏風雨前來的朋友們

很感謝從來不曾抱怨我找的餐廳其實並不如大家想像中的美味

很感謝沒有人計較過結帳時候那永遠無法除盡的金額到底該怎麼辦

 

只是今年,我想讓一切都先暫停

或許有人覺得可惜想要接手,那我會很開心的等待嗶嗶~的簡訊聲

或許有人跟我一樣想要休息,所以看到這樣的訊息有呼~鬆口氣的感覺

 

那天聽到小0侃侃而談屬於他2011年的計畫

我不停在想,那我呢?! 再生個兔崽子來玩玩 (誤)

 

想了想

也許把2011年定位成好好休息的一年,是個不錯的計畫

 

也許過幾個月,我又開始閒不住而再度忙碌的起來

那就是~勞碌命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