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還是會幫柚子小姐採購衣服

我跟小寶比較推崇的牌子大概就是英國品牌-mothercare

一來是她們家料子真的很不賴,尤其是包屁衣三件一包NT$1,780貴的有道理

二來是她們家的款式比較簡單,少了我看了會害怕的大圖騰,看起來順眼很多

可惜兩大優點還是敵不過她們家不親民的價格這個大大缺點上 ><"

 

所以我一年大約就是趁8月份柚子生日,喜吱吱拿著他生日禮卷去採購

其他時間就是看過就算是買過 XDD

 

另外就是mothercare一年兩次的大型特賣會(夏/冬)

跟GAP一樣,地點年年都是固定的老地方

 

前幾天收到了mothercare特賣會的通知

原來是在仁愛路跟復興南路交叉口的空軍活動中心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果然名不虛傳,地方超大,東西爆多,逛到眼睛都要脫窗了

P1060797.JPG 

P1060795.JPG P1060796.JPG

我自認為第一天的貨量最齊,尺寸也最完整

10點一開門的人潮沒有很多,至少不會顯的擁擠,我還可以一個人每桿衣服一件件翻,找尺寸

到11點後,人開始多了起來,尤其小孩跟孕婦特多,逛起來顯的綁手綁腳,還好,我提籃也塞的差不多了

1062142183.gif 

這次的目標是想要幫柚子買一套連身的保暖兔裝,讓她當成睡衣穿,

目標達到,買到了一組細絨的吊帶長袖長褲兔裝,內搭一件長袖的包屁衣

另外還購入了一件裙子,一套羽絨背心+鋪棉帽T,一套夏日睡衣,一套泳裝,一件針織外套,一件夏日亞麻洋裝

基本上2-3Y的尺寸要費心找找,因為滿多都是大童的尺碼(4Y-8Y),

第一天去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尺寸不會被亂放XDDDD

 

不只小女生的多,小男生的也是一桿接著一桿

另外歐歐米尼的孕婦裝也佔了一區不小的地方,孕婦們也可以去瞧瞧

 

哦,另外還有配件類折扣也下的很低

像是mothercare最有名的防踢被買起來似乎不到1000大洋

 

總之,有興趣的媽咪們不要忘記抽時間去看看

越晚東西越少,像我第一次很後段才請朋友幫忙代買,只買到全素的包屁衣了><"

 

nameicon_144833.gif 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