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跟小0出國買到失心瘋,差點扛不回來那次

因為出發前我自認為跟姊妹出國應該跟另一伴出國差不多兒~

所以很鐵齒的只在小黑中帶了一咖旅行袋

結果落到最後一天兩人在表參道大爆走尋找旅行袋的下場

 

從那次之後,我回國立馬換了一咖大的旅行箱

而且從此出國都是兩大個旅行袋跟著我一起去血拼

果然還是被我塞滿,但沒有再次上演在日本街頭大爆走的囧樣了

 

這次的香港其實只有三天兩夜

柚子小姐在國內三天兩夜的經驗已經很豐富了,照理說,整理起來應該得心應手

但不知怎麼搞的,多帶一本護照跟不是新台幣的鈔票,感覺就是一段很不一樣的旅行

加上這次的香港打定主意就是狂買,買到手酸,逛到腿軟,可不是開開玩笑鬧著玩的

 

所以基本咖-大銀再度出場,軟殼的他有很大的伸縮空間,重點是超級好推!

P1060943.JPG 

再來就是這次好幫手之一,衣物收納袋,這玩意兒很妙,分成上下兩層,空間其實不算小,

P1060779.JPG 

至少我放了三天份尿布+三天份奶粉+藥品類+其他 (上層) & 柚子三套厚重的衣物+浴巾兩條(下層)

拉起來就像是個小小旅行箱,到了飯店只要把這咖拉出來,大銀小黑就可以送去面壁,

如果尿布用完了,還可以拿來放髒衣服,很方便

 P1060791.JPG

可以把所有東西變小,當然就是託小幫手二號的福,壓縮袋來著

各大39商店都有賣,買來後就是把所有東西都壓縮好,然後把空氣擠出來,就扁扁扁扁啦! 

 P1060785.JPG

出發前,小寶嚷嚷著他要一個大大的後背包,購買理由聽起來很誠懇,

他這麼說的: 這樣我就可以背妹妹所有的東西,然後我前面還可以抱他,讓你兩手都可以買東西

是不是很誠懇,所以他入手了一個真的很大的包包,但是包包太大,妹妹的東西無法集中,XD

於是乎,小幫手三號來自IKEA的收納包也跟著我們去旅行

P1060792.JPG P1060793.JPG

heart09.gif 有點防水的材質,不用擔心奶粉會不小心被開水弄濕

heart09.gif 裡面一共有6格,上方還有兩小格可以放東西,我放了熱水瓶/喝水瓶/奶瓶/奶粉/濕紙巾

heart09.gif 所有泡奶工具都集中起來,這樣中途要泡奶也不需要手在裡面撈半天...

heart09.gif 上方還有一個掛勾,可以直接拿出來掛在飯店的牆上,這樣半夜要泡奶就不會手忙腳亂

 

這次,善用了三個小幫手感覺整個行李箱變的很整齊,

而且一家三口的冬裝全部放進去了,本來也是想說身上一套直接衝了,

但還是覺得不妥,所以還是默默的帶了3天的換洗衣物,土象星座總是無法那麼隨性(攤手)

躺在另一邊的兩大咖行李袋,默默的等著被我塞滿滿XDDD

P1060944.JPG  

PS.雖然這次我可以不用再帶盪摳摳的媽媽包,但我還是喜歡帶著大包

之前買雜誌送的多夾層包剛好可以放入鈔票,護照,還有機票,一邊夾在大包內也可以側背,很方便

P1060784.JPG 

PS 這次也換了護照夾,紅色皮革配上內頁可愛的插圖,還沒有出發就覺得心情好好

有很多夾層,放入事先買好的票卷,當然還有我的護照,有一本便條紙可以隨時memo

P1060781.JPG 

拎個一卡皮箱,柚子小姐初訪香港,準備出發~~~bikkuri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