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

跟往年一樣我定好了餐廳,

但在媽媽的一句:今年在家吃吃就好

我取消了餐廳的定位,回到媽媽家,幫爸爸過父親節

 

父親節之於爸爸

其實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快樂

其實,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溫馨,是我長大後才一點一滴找回來的

小時候,爸媽很忙

忙到一年只會有一天是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除夕夜

小時候,家裡很空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一層,放了學就是窩在自己的房間發呆

 

一直到後來長大

爸媽事業停擺,時間慢慢的多了,我們同桌吃飯的機會也多了

只是後來我嫁人了,聽弟弟說只有我回家的時候才會像這樣坐在一起吃飯

 

即使大家吃飯速度還是飛快

即使大家在飯桌上的時間還是很短

但是至少我們不再只有一年同桌一次

 

今年多了瑄寶

家中的氣氛變的很熱鬧

正在學步的她,常常一個大膽的放手惹的大家驚聲連連

聽到大家的驚呼,他會回你一抹勝利的微笑,好氣又好笑

 

爸爸看瑄寶的眼神充滿了滿足

畢竟對晚婚的爸爸來說,可以看著孫女出生,學爬,學走甚至是未來一場又一場的畢業典禮

也許是他從未編織過的美夢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