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度假中。

 

但身旁的小寶專心看著達文西密碼電影

小傢伙洗澡後也在我身邊安穩的睡著了

這次有帶我的新歡出來讓我可以打打字。

P1020572.JPG 

 

星期五

完成了36期的考績面談。

 

跟前幾次一樣

被叫進去之前還是會很緊張

看到G老大的評語還是有點腦筋空白

簽名永遠都會不小心的簽錯地方。。。。

 

這次

跟往年一樣沒有太多的不同

唯一值得開心的就是我升等了

從最菜的事務員晉升助理。

 

該開心嗎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雀躍。

 

可能是剛好適逢今年全體加薪

而我加了薪後不小心就成為助理的薪水

所以沒有升等感覺不自然 XDDDDDD

一切就是在這樣自然而然的狀況下發生了。

 

G先生的評語最後寫著不要常常寫部落格

這大概是我最悶的一段話。

 

還好

文章上方的時間可以證明我的清白。

 

每一篇文章的時間都是我早上提早到公司或是中午吃飯時間完成的

早上9點前跟中午那一小時,我想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吧。

 

所以

請不要再冤枉我了。

 

接下來

我要準備接一些蘇菲的工作

希望我可以保持頭腦清醒(拜)

才不會到時候要打擾到新手媽媽。。。。。

 

Anyway,這次的考績不好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