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母親節

小人在我的肚子裡陪我度過

 

今年的母親節

小人雖然還不會喊我一聲媽

但至少是真實,健康且快樂的在我的面前對我微笑

 

第一次當媽有太多的新鮮感,不安感,喜悅感

當小人真實的從我肚子裡面蹦出來那一刻,我才體驗到女人的能量究竟有多深不可測

當自己成為乳製品製造工廠那一段時間,我才懂得感謝上天賦予女人這樣得天獨厚的能力

當一個人帶著小人逛街,搭捷運轉公車,除了那一大包媽媽袋還有一台推車的同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力量有這麼大(笑)

 

這八個多月來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跟感動的

第一次聽小人發出聲音,

第一次看到小人努力的翻身,

第一次小人張開雙臂要我抱他,

第一次小人貼著我安穩的入睡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是我前27年從未發生過的新體驗

 

母親節

本是個感謝母親的日子

 

但對於當媽這件事情

我只給了自己60分及格邊緣

 

我要感謝的人兒有太多

謝謝我的媽媽

從小把我照顧無微不至,我想我孕期可以如此順利

80%來自身體的底子還算強壯吧!

 

謝謝我的婆婆

包容我這個其實還真的啥都不會的媳婦兒

讓我依舊自由自在的過日子

 

謝謝我的寶貝

平安,健康的來當我的孩子

 

最後

我要謝謝我的另一半

當我聽到太多另一半不會洗奶瓶,不會幫忙分擔小人的大小事情時

我由衷的感謝王小寶

 

他對小人付出的遠比我多很多

發燒時,他比我還緊張,真的是沒有合眼的守在小姐身邊(我總是太累得無意識睏去><)

吵鬧時,他比我還有耐心的哄騙,讓小姐可以安靜下來

 

縱容我任性的跟朋友飛去東京採購

包容我生活上很多不太靈光的細節

選擇我當他這輩子要一起走的牽手

 

很多朋友到現在還是會問他:怎麼會選擇我?

他總是笑笑的說: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問他後悔嗎?

他總是很帥氣的回答:這哪有甚麼好後悔的

 

他說:

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他準備了一樣禮物要送給我

st-2077788-4.jpg 

他說:這樣以後我出國就可以帶著她出門

他說:這樣我在家也可以寫文章,就像現在這樣

 

 

這是我用亮晶晶打上的第一篇文章

紀念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紀念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謝謝你,我最最親愛的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