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玩具』這件事情真的很有趣

之前是在珍珠媽的部落格看到,那時候瑄才是個新生兒

望著Y拍上琳瑯滿目的玩具們,我也無從挑起>___<

 

這中間其實我買的玩具真的很少

因為我漸漸發現瑄小姐100%遺傳到我跟小寶的三分鐘熱度

對於新的東西很好奇,但玩了兩三次之後,下次再見面就是扁嘴->甩頭->不搭理

如果還可以被小姐賞識的就真的是她心目中真正的玩具ex:來自布丁乾媽的音樂鈴

而且這小人喜歡人群 >任何的玩具

 

慢慢摸索到這小人的個性之後

我當然就不可能花大把大把的鈔票購入玩具

所以租玩具這件事情就成了我每天的樂趣~!

 

第一次租了一個健力架

小姐玩了兩次就不想玩了,還好租金才150元(呼~)

 

第二次,還了健力架順便租了很難排的費雪跳跳樂盪鞦韆

這玩意兒真的很讚,至少租到現在快要1星期了,小姐天天跳不膩,越跳越爽

P1010579.JPG 

上面有很多動物還有機關們可以探索

上方的兩隻小鳥兒是小姐的最愛,每次都奮力的往上跳...........抓小鳥,XDDDD

P1010580.JPG 

P1010581.JPG 

蘇非也要來參一咖

但往往蘇菲總是一下子就被冷落到地上><"

P1010583.JPG

P1010584.JPG  

P1010589.JPG 

坐墊很軟超舒服,還可以360度旋轉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機關,有些機關按了老虎會彈出來,有些按鈕不小心碰到會有動物的叫聲

P1010591.JPG 

總之,這玩具之好玩

小姐現在還非常的捧場呢(大心)

 

對於租玩具這件事情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清潔/乾淨問題

其實這個賣家的清潔我覺得做的不錯,據他說每批玩具回去後她都會消毒才又出租

如果不放心的人可以收到玩具後再擦拭過一次

每個玩具的零件都會分開包裝的很好,連電池都會附上

唯一比較不貼心的是沒有說明書,不過這難不倒我家拔拔,況且小人的玩具其實沒啥組裝上的難度

租金的部分根據玩具本身的價值也不太一樣,像這組費雪的跳跳樂就要450/1個月(租期固定)

租玩具的時候要先付押金(也是依據玩具本身的價值而有所不同ex:跳跳樂3500)退玩具的時候一併退還

賣場裡面超多種類玩具可以挑選,有些比要熱門的還要排一下隊呢

一起來租玩具吧~瑋瑋城堡

 

基本上我現在每個月都會租一個大型的玩具讓瑄小姐玩樂

下個月我租了輔助爬行的跳跳樂~還有還有很紅的費雪小海馬,這兩天也要到我家啦!

 

租費雪小海馬主要是想看看安撫的強大功能

如果小姐喜歡在考慮入手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