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加上飛行

我們一家三口用21個小時來迎接虎虎生風的一年。

 

2010.02.11

跟往常一樣,我們按照飛行規定前一小時就到了機場等待回金門的班機

不一樣的是,金門的濃霧讓松山機場航班大跳針,落落長的候補名單洋洋灑灑寫了將近3000人

整個機場鬧哄哄終於有點過年的fu,返鄉的人潮&各據一方的行李推車擠的松山機場寸步難行

從清晨6點等到傍晚,終於聽到前方的候補號碼叫到我們的671號~

開心的掛了行李,拿著登機證,雖然按照時間我們應該已經在金門的家中吃過了中餐,正準備著晚餐><

不過,等待了一天還是有種:終於輪到我們了~的感動~~~

 

預計6:35分起飛的班機卻在跑道上轉著圈圈

也許是因為太多航班的起降所以飛機正在排隊中......

沒多久,機上傳來了很無情的廣播:金門機場再度因為濃霧關閉中

這一瞬間,一整天累積的疲憊爆發,呆坐在候機室等待接下來的後續發展

 

8:30分,地勤人員宣布今天的班機都取消

惹來了大批旅客的抱怨跟抗議,大家希望再等等,也許過了10點等濃霧散開,大家還是可以如願的回到家

此刻的我,其實很想領了行李,搭上小黃回家休息

 

9:00抗議成功,大家又陸續的回到候機室

拍手叫好著地勤人員門的英明,(重感冒的我根本笑不出來,窩在胸前的瑄寶貝也是鼻水共共流ing)

 

9:35飛機再度起飛,經過50分鐘的飛行

整架飛機陷入了金門的濃霧當中(完全看不到機翼,就不用說跑道燈了><")

無法下降的機長透過廣播告訴我們:必須要再重飛,再試試看第二次

飛機空氣的混濁+鼻水整個塞住,讓我差一點昏迷,還不忘在心中念阿彌陀佛,阿門基督保佑(笑)

第二次的下降,讓大家差點變成了人生路上最後的同伴><"

很遺憾的我們又回到松山機場,此刻時間將近午夜12點

 

我抱著瑄寶貝心力交瘁的攤在候機室的椅子上

一方面擔心第三次的登機下降又無法順利

一方面擔心起飛降落的壓力對瑄來說不知道是否可以承受

 

凌晨1:30,我們再度登機

過了50分鐘,廣播傳來:各位旅客"早安"我們即將降落在金門尚義機場

整個機艙響起鼓掌聲,我跟著沒力的拍了兩下

 

領完行李,看到在機場等待我們起起落落的公婆

我終於有了回家的感覺

 

只是今年的返鄉路。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