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可能一輩子本來不會有交集的兩個人

會因為一些朋友,某種場合,獨特的tone調,

認識,然後變成朋友

 

我跟小粒就是這樣認識的

 

說熟,倒也沒有熟到常常出去的程度

說不熟,對彼此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又會透過部落格follow跟隨著

 

晉升為幸福人妻後沒多久搖身一變美麗的孕婦

過不久,可愛的小虎兒到來為一家三口畫下圓滿的符號,

還記得小粒曾經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說:他很羨慕我的人生似乎都照著老天爺的腳步走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

只是我們可能多一些些的眷顧,這一路走來並沒有遇到太多泥濘,走起來順多也快多了

 

小粒的巧手不只一次在她的部落格展現

從婚禮小物到後來漸漸有興趣且大獲好評的橡皮章,都可以看到她的天賦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會收到這樣的禮物

雖然每每看到可愛又生動的橡皮章也很想舉手說:可以送我一個嗎.....哈

 

但今天

陰雨綿綿的小週末,我的心因為一份掛號郵件出了艷陽

P1010042.JPG 

因為前幾次的出遊

幫王小瑄帶上了毛帽露出大大的飯糰臉,小粒貼心的刻了這樣的章給我

P1010043.JPG 

可愛到破表了~~~~~~

老實說,現在寫文章的我很激動,眼睛有點兒濕濕

 

對我來說,

禮物保值的部分從來不是金錢,而是濃濃的心意

橡皮擦 可能便宜到不被人珍惜

但是因為注入了細微的觀察,豐富的表情,

不起眼的白橡皮擦變成了賺我眼淚的小物

 

沒錯,

只是一塊小橡皮卻值得我寫一篇文來感謝

因為滿溢出來的心意,我收到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