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標題

常常關心我們家的朋友請不要嚇到

今天的文章主角不是我

標題當然也不是屬於我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是每個人常常會犯的小小錯誤

很多人總是在夜晚獨自一人舔著寂寞的傷口,幽幽的問著星空:為何當初我會離開你

那一個晚上可能會失眠,但是等到隔天的太陽升起,昨晚的小小寂寞可能又被一天的忙碌給沖淡

但是有少部分的人會在某一個Moment回首,然後驚覺發現自己不能沒有那個人

於是她會開始積極的追回愛情,會非常努力的跑到已經漸漸遠走的那個人面前

鼓起勇氣告訴他:我想要我們重新再一起

 

追回愛情

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為一顆已經傷痕累累的心要修補需要無限的灌溉才有辦法忘記當初的痛

 

我的好朋友,

最近正在很努力的做這件事ing

 

一開始

我默默的當個旁觀者的腳色

因為在還不確定是真心悔改還是只是寂寞因子在作祟的模糊情況下

我私心的希望那個男生不要再次的陷入這樣的情網,擔心他有一天又受到二次傷害(我人真好(煙))

 

後來

我看到了她的執著,她的改變

她不再大女人,不再現實,不再任性,不再覺得只要有錢婚姻其實沒有那麼了不起......

 

勇敢的她,很不容易留眼淚,

但是為了追回愛情,她眼淚變的很不值錢

 

她寫了感情獨白

點點滴滴紀錄著這將近7年的回憶

有好的,有壞的,有甜蜜當然也有爭吵

邊回想著過去,邊檢視著自己,發現過去的自己有多自我,有多任性

當然,也發現了對方的無私跟專屬的寵膩

 

集合所有朋友的祝福跟背書

希望這一份禮物可以像火箭發射一樣,一飛衝到他的面前大聲的告訴他:我要我們重新再一起!

 

祝福妳

我的摯友,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