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民宿

容我用一篇來好好介紹一下

 

這次出遊一樣是早早就開始計畫

對於台中,一直都是我覺得中途休息很棒的一個點

以前我們常常來也不需要擔心住宿問題,反正摩鐵多到爆炸,隨便一間都比台北優上N倍

但是這回帶了PP跟姪子,住摩鐵總是怪怪,況且也沒有四人房

台中的住宿變成很大的一個問題

想要交通方便(最好鄰近夜市或鬧區)似乎只有商務旅館符合我們的要求

大家常常提到的拓也,黎客,文華道,一一打電話詢問的結果

1.四人房只有一間而且客滿2.價錢不親民到我實在花不下手

 

還好,老天爺對我不賴

每次都會給我小小的驚喜,大大的感動(就像去年的愛河畔民宿一樣)

 

我找到了逢甲商圈裡面的日租民宿-逢甲瑰寶7

才知道原來在高雄很紅的日租民宿這股風潮也燒到台中來了

 

只是因為晚上的台中下著小雨+地圖真的很難找+逢甲人潮真的很多

我們在那一個區塊鬼打牆了一會兒,後來還是老闆出來迎接我們,才順利抵達

 

瑰寶7的大廳就是人家新建大樓的招待所,小小一間

裡面很簡單的一個不算大的櫃檯,親切的老闆娘坐鎮在那兒

我們住的就在對面剛蓋好才滿1年的新大樓

有警衛,又要經過重重的關卡,安全上面完全不用擔心

(以上,都因為不知道在想啥忘記拍照的口述文字)

 

當初預定的是可愛小孩-五人房

位於4樓,還聞的到新裝潢的味道

 

一入門當初在網誌上看到的白色樹枝真實的呈現在眼前

IMG_5027.JPG 

另一面牆上滿滿都是可愛小孩的照片

看的我心情大好,底下的玩偶們真的也很符合這個房間帶給我們的童心

IMG_5028.JPG 

樹枝中挖了一個房子形狀的洞

姪子就在這裡爬來爬去,小男生的體力真的很驚人!

IMG_5029.JPG 

5人房的床鋪真的就是5張

採階梯式的裝潢由上而下分別是兩張大床+一張單人床

IMG_5031.JPG 

電視也是很可愛的hannspree,連遙控器都可愛到不行

IMG_5034.JPG 

旁邊這一塊帆布拉起來就可以看到窗外,不透光度100分

IMG_5032.JPG 

游先生是基督徒,所以神愛世人的裝飾品一點也不圖兀

盥洗用品是上山採藥系列,很不錯!

IMG_5036.JPG 

IMG_5035.JPG 

床軟綿綿的,

讓王小姐一路10點睡到早上4點,睡夢中喝了牛奶繼續睡到7點半

可愛的電視讓姪子愛不釋手,又可以一個人獨享,開心的看電視看到半夜

IMG_5033.JPG 

隔天早上的早餐

瑰寶7是採餐卷的方式,60元的金額可以自行到旁邊的拉亞漢堡點餐

我們雖然是3大1小1嬰兒,但是他還是給了我們5張卷=300元

開心的在拉亞東點西點也一大堆,剛剛好300元一點兒也沒有浪費

 

一夜好眠的王小姐非常的開心,

也許也因為旅行到了第三天慢慢開始習慣,笑到雙下巴都不客氣的衝出來搶版面

 

IMG_5043.JPG 

IMG_5044.JPG 

離開台中前,

又帶著PP去找他的老友,一樣又是敘舊的話題XD

本來要去的100號牧場也因為濕搭搭的天氣放棄

回到台北的路上發現其實台北天氣沒有那麼糟糕

回家接了其他小人們浩浩蕩蕩又跑到八里騎鐵馬

大小姐跟PP的第一次遠行就在鐵腿的劇情中落幕

 

其實回想這次的旅行

沒有太多景點可以回憶,所以應該是拜訪老朋友之旅比較洽當

帶著長輩出門加上不是自己的爸媽,難免還是有不習慣的事情

但是不管是自己的爸媽或是PP,她們總是擔心讓我們花太多錢

吃這個太貴,去那裡花錢,會覺得自己的一番心意不斷的被推翻(攤手)

天氣很熱,小人很歡,很容易讓人上火,相對的說話方式跟口氣不會好到哪裡去

不過因為知道PP有嘴無心,加上我又是個健忘的媳婦,

很多事情在當下真的翻白眼翻到要脫窗,後來想想也沒啥大不了

整體來說,這趟旅行還好沒有破壞了原本和樂的婆媳關係

 

等我再度充滿飽飽的力氣之後

再來想想還要帶PP去那兒走走

 

在那之前

我想要先試試看一家4口自己出遊的感覺(笑)

PS,瑰寶7的網至目前維修中,所以似乎還沒有開放!

PPS,我們這間5人房一晚售價NT$4,000/加1人+200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