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上台宣布再過5分鐘喜宴即將開始

大家伸長了脖子把目光鎖定在已經關起的大門,

MV的流轉當成進行曲的開場

看男女主角的點點滴滴,很有趣

從小到大,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因為某種緣分進而相戀,然後決定一起走過下輩子。

看到我們出現在MV上,很害羞

從國中挫挫的樣子到高中,到大學畢業典禮,到出社會每一場飯局

原來,我們這一些人瞎攪和了這麼長的一段日子。

IMG_4462.jpg 

MV的尾聲,開啟了大家引頸期盼的厚重大門

男主角的拔拔麻麻先進場,

30年前可能沒有紅毯這玩意兒,

30年後走起來的感覺果然很High~

IMG_4465.jpg 

再來是男主角+蓓的麻麻進場

到了場中間,獨留男主角站在原地等待,自行走完剩下的星光大道

最後壓軸女主角+拔拔

到了場中間,拔拔將牽了27年的手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

要把這輩子最珍惜的寶貝交出去,需要好多好多的勇氣

男主角直挺挺的站在岳父面前,深深的鞠躬

彷彿是在告訴眼前的岳父大人,謝謝你把守了這麼多年的寶貝交到我手上

未來,我會用盡全部的力量保護她,請您放心

這一慕,不感動都很困難

萱爆哭,也就成了理所當然

IMG_4470.jpg 

接下來的紅毯,兩位新人緊緊的手牽手一起走過

臉龐檔不住的喜悅是新娘子專屬的光采,真的很美

IMG_4469.jpg 

IMG_4471.jpg 

簡單的上台致詞,

從此之後兩家人變成一家人,需要更多的包容與體諒

IMG_4474.jpg 

波宏被長官拱上台,

聽的出來口水卡在喉間的緊張,也依稀看的到握著麥克風微微發抖的雙手

但是當你說出:雖然我不是個浪漫的人,但是我會用我下半輩子來疼惜妳,保護妳

台下的我們都看到蓓因為感動而流下的眼淚,細細的訴說真情告白,讓大家都動容(大拇指)

IMG_4477.jpg 

最後的那一句: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很八股,卻是婚禮的最高潮。

IMG_4478.jpg 

其實嚴格算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我們這一群的第一場婚禮

那時候Ton的婚禮我沒辦法參加,是遺憾。

大家坐在一起吃大圓桌其實一年也有好幾次,

但婚禮上的fu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同.......特別high ^____^

IMG_4495.jpg 

High到新娘子中途換衣服經過我們這桌時

大家都沒有發現.......(大笑),留下一臉錯愕的新娘上樓換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