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寶30歲的生日

沒有特地安排的大餐,也沒有既定的出遊行程

下午,跟婆婆請了4小時的假,兩個人騎著摩托車到烏來泡湯,

很久沒有騎車的我們開心的在路上唱起歌來,

熱到發燙的溫泉剛好洗去我倆最近的疲憊感。

 

回到家,小寶抱著寶貝女兒

就像抱著全世界最珍貴的禮物

IMG_4141.JPG 

親愛的,今年沒有幫你準備禮物

我想有女兒的你,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結婚之前,你是個80分的男友

結婚之後,你是個90分的老公

但是現在,你是個滿分的爸爸。

 

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努力撐起這個家,讓我們有了最溫暖的港灣

謝謝你幫我分擔所有事情,

讓我可以偷懶休息,讓我永遠都保持著笑容

謝謝你送我一個親親寶貝,

有了她,我們缺的那一角被圓滿的填補起來

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所有,

祝福你,生日快樂,心中的願望都會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