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跟小娃兒待在家中,時間雖然過得很快,但總是無聊

上星期二第一次帶她回去外婆家,很累,回到家兩個人都癱了><"

明天就要回金門了,趁著回去的前一天趕緊約了Zoe在媽媽家見面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就比較順手了

趁著早上小娃兒睡回籠覺的時候趕緊把東西準備好,

等到距離下餐差不多的時間,就幫小娃兒換上了衣服,準備出發

小娃兒的外婆至今還不太會抱小孩><" 但是很愛逗弄她,等到要哭就丟還給我@@"

IMG_3966.jpg 

小娃兒今天有乖乖聽話戴上帽子,一整套都是tobby姊姊當時的衣服呢^^

IMG_3974.jpg 

可能是不常回來,也可能是因為今天家中有客人

不太睡覺,躺在沙發上的時間跟躺在我手臂上的時間應該是1:10 (欠揍)

眼睛就咕嚕嚕的看著四周,聽著大家聊天,偶而插上個嗯~ 嗨~ 等她自己的語言

IMG_3968.jpg 

IMG_3973.jpg 

大家輪流抱她,大小姐可開心的很!

畢竟每天跟阿母相處的白天總是自己在床上玩耍,難得逮到人肉枕頭的機會!!

IMG_3972.jpg 

中午,一邊抱著她一邊吃飯

外公說:當媽媽了就不一樣,可以練就這樣的一身功夫,

我現在可是可以一手抱著她,另一手泡奶,講電話,打字都不是問題咧,驕傲的很!!

IMG_3979.jpg 

到了下午,zoe帶著小珍珠來看我們,小珍珠又大了些,但還是跟拔拔好像!!

兩個人就一邊哄著小孩,一邊斷斷續續的聊天,中間我媽媽還會不時的插話進來><"

因為還要回家幫小娃兒洗澡,所以聊得不過癮!

說好了下次聚餐時再好好聊一聊,不然找時間再來我家也ok!!!

回到家,小娃兒玩得太過火,想睡覺又要被抓去洗澡,一整個抓狂><"

想到明天回金門後,我有一個禮拜看不到她,我就開始想念她了

跟小寶說:我一定很沒用的在機場就會哭了,說不定還一路哭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