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少了一場又一場的慶生飯局

但大家還是聚在一起陪我吃飯,只是地點換上了我家。

今年的生日,多了我生命中第二個很重要的小傢伙

看著他一天比一天更懂事,就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星期六那天,

大家聚在一起,簡單的幾樣快炒,一隻烤鴨,一杯清心

在小小的客廳,大家窩在一起聊天,看電視,就是大大的滿足。

星期天,

布丁陪了我們一家三口一下午,逗弄著小娃兒,也聊了好久的天

晚上的臭臭鍋,當成是我今年的生日聚餐

很滿足,謝謝^____^。

28歲的生日,

有了小娃兒,我擁有了世界最珍貴的禮物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