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房待久了,總覺得空氣變得很悶,

今天早上的天氣很不賴,客廳的溫度不會太熱,小娃兒到客廳做日光浴

IMG_3930.jpg 

小娃兒最近長大的程度很明顯,

雖然還沒有到米其林的程度,但為娘的我開始有了一點點成就感

小娃兒最近也開始變得多話,多表情

會發生細細的聲音,像是在回應我的話一樣,很開心

伸懶腰的時候會伴隨著很像恐龍的吼叫聲來表達他舒暢的程度

雖然我總是不給他面子的大笑,但還是覺得怎麼這麼逗趣

180度旋轉的睡姿都被我嘲笑是流氓小姐,

他還是依然故我,每天晚上都要上演一次大車輪的戲碼

跟阿拔的互動越來越over,總是喜歡賴在拔拔的身上

聽拔拔唱著自己亂編的歌曲,然後笑的跟小三八一樣

白天的小娃兒,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偶而發出一些小聲響,或是瘋狂伸懶腰後,又自己笑著睡著

傍晚的小娃兒,可能知道拔拔要回來,總是睜大眼睛等待著

晚上熄了燈,小娃兒跟我們一起躺在床上,進入夢鄉

小娃兒很聰明,

知道我是個沒有耐心的麻麻,可能沒辦法應付她太多的情緒,

所以很配合我給他的時間表,讓我可以一邊看著熟睡的他,一邊上網寫寫文章,弄照片。

下下禮拜要帶小娃兒回金門度假兩星期,

這幾天看著她睡著的樣子,我想她回去的第一天我應該就會開始想念她了吧!

IMG_3925.jpg 

 

IMG_3926.jpg 

IMG_39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