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是我的魔術師

幾乎100%命中機率每每都讓我驚喜連連

有時候故意跟你說:你知道我現在想要吃甚麼嗎?

你總是第一個答案就命中我的味蕾,似乎沒有失誤過~

每當生日,情人節,耶誕節,收到的禮物往往都是當時的我最想要的

那種命中的感動往往會超越已經得知的驚喜感好幾倍

記得要出關的前一天的下午,你問我想要吃甚麼?

礙於媽媽在場我不好意思說我要吃沙威瑪,而你卻幫我帶回我想念已久的食物

出關那一天,你說要帶我去101挑禮物

說是本來在我生之後就要買的東西,只是一直很忙,也就一直沒有時間去

其實,我心中大致上有了底

只是訝異著那已經是去年情人節無意間想要的禮物,卻被你放在心底這麼久

回來的路上,你說著:在小娃兒出生,我落下那滴淚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決定了這樣禮物

你開玩笑的說是彌補心態,但我知道你是心疼我這段日子的所有。

這段時間每天看著你晚上堅持幫我顧小娃兒,然後白天提著熊貓眼上班,又疲累的下班

心中總是不捨,但我知道你的堅持是為了分擔一些我白天的壓力,還有對這個家的愛!

謝謝尼,親愛的魔術師~

IMG_3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