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2點多,小娃兒剛剛喝了奶,又是等待他深入睡眠的時間

(每次喝完奶打了嗝,總是習慣等上一個多小時,沒有看到小娃兒溢奶,深深的入睡後才放心的睡覺)<-神經質的媽媽沒辦法

恭喜我出關了,再過幾個小時,小娃兒也要進行剃頭儀式,

這段為期不長不短剛剛好30天的閉關日子,心中還滿多感觸的

每天重複一樣的工作,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太適應,(真的很佩服全職媽媽)

常常看著外面的陽光發呆,然後想著這樣的生活是我當初所預期的嗎?

有時候聽到來訪的朋友說:哇,今天好熱好熱,我居然也有羨慕的FU>"<

空閒無聊的時候整理小娃兒的衣服,又會開始幻想她之後成長的每一步,

然後慶幸著自己還年輕卻已經擁有了人生所有的階段

坐月子,真的是很矛盾的一段時間。

跟小寶的話題其實也慢慢的少了很多,有時候一天下來的睡眠時間很少

等他回來接手了小娃兒,我也懶得說上兩句話,遇到不舒服的時候,更是壓根不想要說話

如果剛好碰到小娃兒鬧情緒,兩個人的氣氛就會凝固,唉~

常常有受挫的感覺,覺得自己似乎遇到了情緒的瓶頸

只顧著自己不開心跟疲累,而當另一半沒有察覺或是即時安慰

又把自己框上了悲情女主角的框框><" 忘記了其實他也努力的在外頭為這個家打拼ing

找不到出口的FU很差,久了,總覺得腦袋也懶得轉動了........

閉關前一直想著出關那一天要怎樣怎樣,

就像聯考前已經把考完當天的節目Follow好一樣,滿心期待著

但漫長30天過後,

其實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卻是去外面曬曬太陽,透透氣,剪去一頭亂髮,喝上一杯清涼的飲料

簡簡單單,慶祝我的出關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