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有人來陪坐月子閒發慌的我,

有兩個小女生,是弟弟的朋友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跟這兩個小女生開始熟了起來

我很喜歡那兩個小女生,有禮貌,又有屬於自己的想法,

看著她們兩個,總是讓我想到我那一群姊妹滔

其中一個小女生前幾天剛好失戀,

雖然我已經從弟弟的部落格得知,但也不方便先起頭

後來,她倒是自己先開了口,問了我的看法

跟男友在一起四年,女生從未想過把他介紹給家人,讓男生很不開心

兩年前,男生想要定下來,女生才22歲,絲毫沒有考慮過婚姻這回事

就這樣,兩年後的現在,男生拋下一句:感覺淡了~我喜歡上別人了

一段四年的感情就這樣畫上句點

聽完,其實我只有一句話: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他

如果是Mr.Right,應該會希望家人,朋友,都跟自己一樣接受並且喜歡他

其實他看起來並沒有那麼傷心,只是有一股淡淡的悲傷跟不甘心,那個fu我懂!

我在想,

其實她只是還沒有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罷了!

兩個小女生直嚷嚷很羨慕我的生活,其實我只是比較幸運跟比較容易滿足罷了

小女生問:怎麼樣才知道他是對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那是一種很強烈的直覺

以前不喜歡兩個人旅行的我,因為遇到小寶而愛上了只有兩個人的樂趣

從來沒有想過會早婚的我,在小寶第三天說要結婚的時候我沒有被嚇跑

因為我知道眼前這個人是對的人,至少對當時跟現在的我而言,都找不到可以後悔的理由

所以,

找些朋友,喝點小酒,瘋狂唱一下歌,一切都過去了

不需要難過太久,因為你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他,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