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脹氣漸漸獲得改善,

喝奶的時間也慢慢有了模式,相對的我也開始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

早上喝完奶的娃娃,習慣一個人躺在樂活枕上看窗外的陽光,

她是個很愛笑的女孩,莫名的笑點或是偶爾發出的笑聲都可以讓我在她身邊看很久很久

IMG_3799.jpg

沒有不舒服的她就是這樣靜靜的自己跟自己的袖子玩耍

偶而發出一些類似小鳥的叫聲,小臉蛋一分鐘總是可以製造很多表情

IMG_3801.jpg

讓她在樂活枕待約一小時(因為比較高,可以防止吐奶),就把她移到小枕頭上

一邊輕拍她,一邊跟他說話,很快她就會慢慢的進入夢鄉

睡前,當然也不忘給我一個滿足的微笑 ^___^ 

IMG_3806.jpg 

把她安頓好後,就開始了我自己的工作,

洗奶瓶,洗紗布巾,擠奶,等等自己鎖碎的事情,忙完後再跟著他小睡片刻

4小時後,又是重複著一樣的工作

之前聽大家說,小孩每天每天都不太一樣,現在我也可以體會那樣的感覺了

小寶每天回來總是要跟他女兒說上好一陣子的話,

不然就是依偎著她女兒,想要娃娃跟她撒嬌,而娃娃也總是看到拔拔就開心的睜大眼睛,很給面子!

下禮拜終於要結束為期30天的月子苦牢>"<

常常跟小寶說,我覺得坐月子比生孩子還痛苦.......無聊到發慌的日子真的很不適合我

還好多了一個小娃分散我的注意力,每天每天期待他的成長,算是坐月子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吧!

子瑄,

每次看到你自己在那邊揮舞小手自high,mami的心情就會莫名的好

會想妳是不是夢到了甚麼有趣的事情,等妳在大一點就可以跟mami分享

每天每天你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動,小小的動作也可以讓我跟拔比開心好久好久

昨天拔拔又幫你買了一個大櫃子,mami也幫你把衣服都重新整理歸類

拔拔說,整間房間都是我們兩個女生的東西啦!!

但是接著又說:怎麼娃娃的衣服這麼少,是不是還要再去一趟日本

你拔拔,真的完全被你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